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足协杯首轮南粤4队外出作战 仅剩东城队留守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08:5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本周六,新赛季足协杯将揭幕。浙江绿城队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队的比赛将成为本赛季足协杯首场比赛。连同中超球队深圳健力宝队在内,广东5支球队中的4支球队均需前往外地作赛,仅剩东莞东城队留守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

  南粤球队四个客场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深圳健力宝队的对手是刚刚经历撤换主帅的中甲球队西安安馨园队。该场比赛将于4月10日在西安咸阳市体育场举行。深圳健力宝队的实力明显要比对手高出一筹,取胜应该不成问题。同一天,中甲球队深圳科健队将南下重庆,客场挑战中超队伍重庆队。

  广州日之泉中一队的首轮对手是陕西国力队。本周六,广州日之泉中一队将从广州启程,远赴陕西宝鸡备战。在中甲前三轮联赛取得三连胜的珠海中邦队则将己队足协杯的主场搬回了上海。4月11日,珠海中邦队将在上海源深体育场主场对阵湖南湘军队。

  央视今年不直播

  今年的足协杯在4月10日开始首轮角逐,经单场淘汰赛后胜出的13支球队加上去年的前三名北京现代、大连实德和沈阳金德共16支球队再进行主客场淘汰赛决出冠军,比赛均安排在联赛间隙进行,多数球队“舍卒保车”也就在所难免。

  据悉,相比去年单纯以纯金流动奖杯进行奖励,今年的足协杯将增大奖金刺激的幅度。此外,由于种种原因央视今年将不再转播足协杯赛,这对本来就是“鸡肋”的足协杯赛事来说无疑雪上加霜。

  南粤5队足协杯首轮对阵

  重庆力帆VS深圳科健(4月10日15∶30)

  西安安馨园VS深圳健力宝(4月10日15∶00)

  珠海中邦VS湖南湘军(4月11日15∶30)

  陕西国力VS广州日之泉(4月11日15∶00)

  东莞东城VS上海申花(4月11日15∶30)

  (金陵/编制)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