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男篮球员领导均辟谣:男篮打架是“传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08:54 金羊网-新快报

  谁说男篮打架了

  场面描述

  新快报讯(记者 林牧)有媒体称在前天中国男篮的训练场上火药味四起:薛玉洋把唐正东的脚踝弄伤了,之后刘炜和张云松又扭打起来。但昨天篮协领导和球员都出来澄清事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实,“谁说我们打架了。”

  唐正东受伤

  在训练中,尤纳斯为唐正东和薛玉洋“开小灶”。尤纳斯安排唐正东与薛玉洋一对一攻防训练,唐正东在上完篮下落时,踩在薛玉洋的脚上,登时就重重地摔倒在地板上。

  在紧急治疗之后,队里立刻把唐正东送往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医院治疗,好在伤势并不是十分严重,骨头没有问题,只是副侧韧带拉伤。这种伤需要三到四周才能恢复。

  说到让他受伤的薛玉洋,小唐还是有点火气,“当时他如果收一下脚,我肯定没事。”唐正东说。

  两后卫推搡

  前天上午,国家男篮进行了一对一的对抗训练,刘炜在和张云松的对抗中,由于动作大了一点,吵了两句之后,两人就推搡起来,但是其他队员很快就将两人分开。针对此事,国家男篮在训练结束后专门召开整顿会议,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严肃批评了两人,并要求双方互相道歉。

  据《现代快报》报道分析,这次冲突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刘炜不满张云松在国家队里受到自己在北京队的教练闵鹿蕾的照顾。在前一段时间的训练里,闵鹿蕾在分组对抗时,将刘炜,胡雪峰、郭士强分在一个队,而张云松所在组只有他一个组织后卫,这样刘炜和另外两个组织后卫上场时间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因此,这次打架事件只是双方积压已久矛盾的爆发。

  官方声音

  正常的争执

  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表示:“训练时出现争执很正常,运动员在训练中情绪比较高这是很正常的,这也说明队员全力投入到训练中。而且两人都互相道歉了。某媒体有故意炒作之嫌。”

  而其实主教练哈里斯还没有来,目前球队的位置竞争还根本谈不上。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