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澳网将推迟开赛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08:5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华社堪培拉4月6日电 迫于各方压力,澳大利亚公开赛组织者被迫把2007年大赛开始的时间推迟一周。这是公开赛首席执行官迈克纳米6日宣布的。

  很多著名网球选手都要求澳大利亚公开赛能推后到3月份举行,这样就能为他们赢得两个月的休整时间。国际网坛也在统一安排全球赛程,当然也希望澳大利亚公开赛能在3月举行,而不是现在的1月中旬。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对此,澳大利亚公开赛的组织者决定稍作屈服。迈克纳米表示,今后两年这一全年之首的公开赛仍将于1月中旬开打,而在2007年,其开赛时间将推迟一周。

  澳大利亚公开赛组织者之所以不愿屈从,这是因为1月正是澳大利亚的夏季。这时几乎所有的澳大利亚学校都放暑假,这样就会有更多的学生到墨尔本来看球。

  (金陵/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