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杜核心”伤情无碍 打伊朗队比赛基本没问题(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08:24 潇湘晨报
杜威
  记者 殷 歌 摄

  昨天是本报推出国奥球迷点题的第一天,当天我们就接到了来自湖南各地球迷的大量来电,由于来电太多,我们无法一一满足球迷们的要求。不过就球迷最关心的国奥队长杜威的伤情,昨天记者进行了相关采访,还是让杜威本人来告诉你们具体情况吧。

  杜威表示伤情无碍

  在3月27日同伊朗队的比赛中,杜威在一次解围时遭到对方前锋的暗算,重重地摔在地上,半天没有起来。当时现场的球迷几乎把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在经过队医的短暂处理后,杜威又重新站到了球场内。来到长沙后,广大湖南球迷也十分关心杜威的伤情,昨天球迷们纷纷致电本报询问杜威的伤病恢复情况。记者带着这个问题特地询问了国奥队的队医张福贵,他说:“当时只是被撞了一下,比较疼。后来我们经过观察后,发现只是普通的挫伤,并没有伤到骨头。来长沙后杜威参加了队里所有的对抗练习,由于训练的强度比较大,而杜威全部能够坚持下来,因此打伊朗队的比赛基本没有问题。”

  而杜威也感谢了球迷的关心:“其实伤病并没有大碍,当时我看到比赛已经快结束了,而我们又领先比分,所以说当时倒地只是一种策略。”
拨打热线可获签名
  昨天是本报读者热线点题开通的第一天,当天我们就接到了来自湖南各地球迷的大量来电。

  从热线来看,杜威和安琦是大家最关注的两名球员,而已经因为伤病离开国奥队的曲波很多人也非常关心,很多球迷都致电希望了解他们的情况。此外还有球迷希望了解国奥队在中伊之战的战术安排以及目前的训练情况。

  除此之外,有球迷提出五一的中韩之战无法前去观看,希望能看一下国奥队最近的训练。从今天开始,我们将从拨打本报热线参与球迷点题活动的球迷中,选出一名幸运球迷,在国奥队训练开始前进入训练场地内和国奥队员近距离接触,观看国奥队当天的训练,并有机会索取心中偶像的签名和合影机会。

  本报记者 季伟涛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香港机+酒2700元起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