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B瓶仍阳性尚世春麻烦大 如遭处罚可能终身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06:44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特约记者庄伟)3月中旬中国举协代表团飞赴加拿大,与世锦赛兴奋剂检测机构工作人员一起检测了尚世春的B瓶尿样。可是此后检测结果却一直未对外公布。

  昨天记者从中国举协一官员处得知,尚世春的B瓶尿样还是呈阳性。据知情人称,3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月下旬中国举协代表团返回北京,而尚世春的B瓶尿样的检测结果却迟迟未予公布。

  据悉,此次不仅尚世春及其教练姜雪辉都去了加拿大,随行的中国举协专家团阵容也很强大,包括了体育总局科研所老所长曹文元等专家。他们原本准备打上门去讨个说法,可是最终的B瓶尿样检测结果还是呈阳性。不过尚世春的教练姜雪辉还不死心,下一步他们可能要去国际举联申诉。目前中国举协正随时与国际举重联合会保持联系。

  据悉“检测B瓶”是国际举联所要求的“必须执行的一个程序”,否则国际举联将不会举行听证会。按计划,检测B瓶尿样后,将向国际举联提交尿样检测报告,随后国际举联将举行听证会,接受尚世春的申诉。

  但有消息称,只要B瓶结果呈阳性,中国举协就将对涉及此事件的相关人员进行处罚,尚世春甚至有可能被终身禁赛。不过目前国家举重队正忙于参加在哈萨克斯坦举行的亚洲举重锦标赛,另一部分国家队主力在济南参加与亚锦赛同期举行的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

  由于体育总局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举重部部长董生辉等相关负责人仍在济南督战,因此虽然B瓶仍是阳性,但是否对有关人员进行处罚,以及怎样安排筹备下一步的申诉,都要等这几项大赛结束才会见分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