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训练赛独进四球! “主力高明”以最猛烈姿态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04:08 重庆晚报

  独进四球!一直被沈祥福放在替补阵容中的高明昨天终于穿上了象征主力的黄背心,并且以最猛烈的姿态爆发。抵达长沙之后,国奥队一直未变的主力阵容因为高明的爆发有了新变数。

  一直以来,高明尽管经常能获得上场机会,但都是作为替补队员在下半时上场。在中伊之战中,高明在下半场开始10多分钟后上场不久,就以一记门前抢点扫射攻破对手大门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香港机+酒2700元起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打破了场上1比1的僵局。这个进球被看作是这场比赛的转折点,直接导致了中国队随后的爆发。但可惜的是,这场比赛之后,沈祥福仍然把高明放在替补阵容一边。在昨天训练的前半段,高明仍然呆在替补一方。就在随后的半场分组比赛前,沈祥福突然交给高明一件象征主力的黄背心。而正是这件黄背心,让高明在队内比赛中突然爆发。

  在之后约45分钟的比赛中,顶替了陆峰中锋位置的高明表现得极为突出。他在前场不惜体力地奔跑和突破让他成了场上最耀眼的明星。在短短的半个小时之内,高明头顶脚踢独进四球,助主力方以7:5获胜。不仅如此,高明的活跃极大地刺激了队友的进攻欲望,锋线搭档于涛和阎嵩也比平时更加活跃,让国奥队最近几天的训练赛在昨天达到了进球高潮。就连后腰徐亮也在身后频频发炮,重拾标志性的重炮远射。

  作为主教练,沈祥福极为慎重地作了简短的评价:“高明的(前场)接应可以。”至于高明是否会重回首发阵容,沈祥福更是以“这个现在不好说”来回应。在国奥队今年以来的集训和比赛中,中锋位置先后试用了曹明和陆峰,曹阳也在武汉的两场比赛都曾被替换上场客串中锋。而高明出场都是作为阎嵩或者于涛的替补,踢的是类似边锋的位置,像昨天这样直接顶到突前的中锋位置上还是第一次。但这并不代表高明不能踢中锋,沈祥福的一句“接应好”,也透露了他对高明在中锋位置上的抢点意识和把握机会能力的满意。

  严格说来,这只是一场训练赛,高明的爆发是否能真正解决国奥队“中锋困扰”的问题,只能在实战中得到答案。

  涂坚毅网络编辑:孔祥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