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聚通杯”足球赛赞助者访谈:我独爱业余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04:00 新闻晨报

  晨报实习生陆维皓

  “‘聚通杯’足球赛‘开心足球’的口号,与我们公司‘快乐装璜’的理念很符合。”聚通公司董事长徐国俭说起话来声音淡淡的,但是,这个男人并不缺乏魄力。两年前,当金意体育传播公司找到他,提出办“聚通杯”业余足球赛的设想时,他毫不犹豫地掏出腰包赞助、主办,这一办就是三年。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香港机+酒2700元起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记者问徐国俭,为什么不赶一把“时髦”,去赞助一支职业队?徐国俭轻轻地摇摇头:“这不符合我们公司的文化。”他说,装璜本来就是个面向大众、面向老百姓的生意,而业余足球,也是项普及性的运动,每个老百姓都能上来踢两脚。两者相得益彰,冠名赞助这样的比赛,踏实、而且有意思。

  虽然赞助的是业余比赛,但是“聚通杯”的做法,却一点与不“业余”。向每名参赛者提供饮用水、提供比赛装备,这样的“待遇”,业余比赛中恐怕并不多见。更专业的是,还请来国家级、国际级的裁判执法,把所有的比赛都安排在人工草皮上进行。

  徐国俭说,他希望和“金意体育”继续合作,把“聚通杯”一届一届继续办下去。因为,“社会给了我们很多商机,我们公司也希望回报社会。”说这话的时候,他的语气依旧是淡淡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