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杨一民又现长沙督战:足协还谈不上转移工作重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04:00 新闻晨报

  特约记者季伟涛

  晨报讯昨天,负责国字号球队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来到长沙。据悉,杨一民此次前来将督战国奥队在长沙期间的训练,并和国奥队一起前往德黑兰。

  昨天上午,杨一民在有关方面的陪同下前往韶山瞻仰了毛主席故居,下午,杨一民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香港机+酒2700元起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来到省体育中心观看国奥队的训练。看到看台上的球迷热情支持国奥队,杨一民说:“真得感谢球迷的支持,在武汉的时候,我就多次被那边的球迷感动,这次长沙的球迷也不差。”

  对于国奥队和伊朗队在16日的比赛,杨一民说:“队员们在训练中一直很努力,最近的状态也不错,以后无论是主场还是客场的比赛,希望他们在比赛中都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来。”

  另外,在奥运会预选赛开始前夕,足协已经在总局面前立下军令状:无论是男足还是女足,今年必须有一支队伍进军雅典。最近有消息说,由于意识到国奥队进军雅典的希望非常渺茫,足协已经悄悄地把工作的重心转移到了女足冲击奥运会的那一头。

  昨天,记者带着这个问题询问了杨一民,杨一民表示,“我们的男足还有出线的希望,现在还谈不上将中心转移到女足这边的说法。我们希望两支队伍都在比赛中打出好成绩,两支队伍都出现在奥运会的赛场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