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实德在印尼遭到冷遇:海关受阻天气闷热饮食不可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02:51 东方体育日报

  让大连实德队始料未及的是,亚冠客场印尼之行充满了曲折。当大连实德昨日抵达乌戎潘当时,麻烦便接踵而至。看来今天晚上与马卡萨队的比赛,将不仅仅是一场普通的比赛。

  实德队历经14个小时的行程,在昨天凌晨1点抵达印尼马卡萨队所在城市乌戎潘当,队员走下飞机时,发现外面下着大雨。从机场到酒店一个小时的路程折腾得队员们有些疲惫不堪,全队抵达马拉努酒店时,已经接近凌晨2时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香港机+酒2700元起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昨天上午,实德队在酒店内休息,中午时分,全队在酒店餐厅简单吃过东西后,下午继续在房间内休息以准备下午5点的适应场地训练。据队员介绍,虽然刚刚下过大雨,但当地的气温还是比较高,气温在35摄氏度左右,空气比较潮湿,所以感觉有些闷热,估计比赛时的气温应该差不多就是这个温度。

  实德队下榻的酒店档次不低有四星级标准,尽管硬件和服务都达到了一流,但是不供应中餐,这让实德队头痛不已。考虑到当地华人较多,解决中餐不成问题,实德到来之前,曾经通过正当渠道,恳请酒店帮帮忙。但事与愿违,马拉努酒店不仅没有中餐,西餐或印尼餐的式样也少得可怜,一些能添肚子的东西,都因为口味的差异,使队员觉得不好吃。这样一来,温饱问题成了当务之急的大事。

  最让实德队不可容忍的,实德执行主教练石磊在海关的遭遇。当实德队抵达雅加达机场后,全队依次排队接受查验准备出关。轮到石磊了,他掏出护照放到柜台上时,值班人员竟然盯了石磊好长一段时间,然后表示了自己的不满,他认为石磊的动作太大,桌子拍得重了一些,这种举动明显是看不起他们。此言一出十分令人震惊,但是考虑到印尼的民族问题一贯比较复杂,现在又值大选时期,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翻译兼副领队夏任等都出面作了解释,避免了事态的扩大化。

  当地负责接待的人士,对实德队的到来也是反应冷漠。作者:张明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