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男乒内部双打对抗结束 孔令辉奥运资格仍待最后定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01:3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4月9日,雅典奥运会亚洲区乒乓球预选赛将正式擂响战鼓。昨天中国乒乓球男队进行了双打组合的最后一次内部对抗赛,比赛的结果也形成了一个连环胜的局面。而孔令辉是否参加奥运会今天定夺。

  在昨天的对抗赛中,马琳/陈杞组合以4比1战胜了孔令辉/王皓,在与王励勤/阎森的比赛中,马琳/陈杞以2比4败北;而在孔令辉/王皓和王励勤/阎森的比赛中,前者苦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香港机+酒2700元起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战七局方以4比3险胜。不过记者在采访总教练蔡振华时表示,昨天比赛的结果不能说明什么。

  而据记者了解,昨天晚上球队还专门召开了一次总结会议,蔡振华并没有透露总结出的具体内容。当问到孔令辉参加奥运预选赛的希望有多大时,蔡振华只是告诉记者乒乓球队将在今天公布名单,而在今天下午,球队将到海淀体育馆进行场地适应训练。

  而队员们在接受采访时也显得小心翼翼,他们纷纷表示现在想的只是训练,至于到底谁将参赛则是教练和领导的安排。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