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工体要为亚洲杯赛做最后准备 现代队主场仍未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01:2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孙玮)昨天,有媒体报道现代队已将今年部分主场改在先农坛体育场,而据记者了解,此事还未最终确定下来。

  据悉,今年6月,由于工体要为7月开始的亚洲杯赛做最后准备,所以北京现代队将短时间撤离工体这座使用了8年的主场。按照中超赛程表,今年6月现代队将有3个主场比赛,分别是6月13日对深圳健力宝、6月16日对天津康师傅、6月26日对大连实德。而连同足协杯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香港机+酒2700元起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和中超杯的比赛,现代队主场的场次将达到6场。但是7月17日亚洲杯的开幕式以及随后中国队的比赛都将在工体进行,所以进入6月,工体的草皮必须进行必要的维护,这样一来,现代队将不得不撤离工体,另谋主场。

  其实国安俱乐部早在半个月前就得到了这个消息,但是当时由于涉及的场次比较少,所以俱乐部一度打算以和客队对调主客场顺序的方式来解决这一矛盾。比如6月26日与大连队的比赛可以在大连进行,而第二循环轮到大连主场时,再换回到北京。这种方式,在去年非典过后也曾经采用过,但是由于涉及太多的场次,如果6月份的比赛都要调换主客场,那么现代队将连打5个客场,这将极大地影响球队的成绩。于是上周,国安俱乐部向北京赛区组委会提议,在北京范围内另觅主场,其中1994年和1995年国安队的主场先农坛和奥体中心是两个重要的目标。但是由于转移主场的程序非常复杂,所以目前操办此事的北京市足协还没有给国安明确的答复。

  昨天,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杨祖武表示:“改变主场对球队和俱乐部的影响都很大,但是我们只能以大局为重,希望北京的方方面面体谅我们的困难,更希望球迷能够更加不遗余力地支持我们。”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