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不会调整集训阵容 高明再度穿上“杀手”号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01:2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国奥队又要添新丁?昨天,有消息说“天津小将卢彦上调国奥队”,但国奥训练结束后,国奥领队刘希付表示:卢彦只是进入了国奥大名单,而且还有曲波,但只要球队不出大的意外,赴伊之前不会调整现有阵容。

  昨天,国奥队一位教练向记者介绍:“现在留在队中参加训练的人数不多,再加上现在孙吉有伤,几个队员也因为以前的一些伤病影响了状态,所以再招队员进入大名单,也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香港机+酒2700元起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是为了防止意外发生做个准备吧。”但这位教练也表示,在目前球队整体打法已经成型、各个位置上的替补队员均表现不错的情况下,招新队员入队的可能性并不大,除非发生个别位置上出现大面积伤病。

  除了天津康师傅队的小将卢彦之外,国奥队的“老臣”曲波也进入了国奥队赴伊的大名单,不过在目前于涛、高明等前腰队员表现普遍不错的前提下,曲波重归国奥队的希望并不大。这位教练说:“适应球队打法问题倒不会太大,毕竟曲波是在12强赛前最后一刻才离开的,所以对球队的打法应该是很熟悉的,但现在曲波的状态还是不太好,希望也不是太大。”

  据悉,为了做到防患于未然,中国足协已经要求两人办理前往伊朗的相关手续,但最终是否能够成行,恐怕还要看国奥队赴伊前最后一周的训练情况。

  高明穿上“杀手”号坎

  信报讯(记者郭梁)昨天的对抗训练中,一直担任前腰的高明取代陆峰,出现在国奥主力突前前锋的位置上。靠着主场3比1胜伊朗比赛中的出色表现,高明有望在客场扮演克伊杀手的角色。

  昨天的训练中,主力一方的突前前锋不再是曹明和陆峰,而是换成了高明。而在分组对抗中,沈祥福的这一变阵取得了很好的效果,高明一人独中三元,帮助主力一方以7比5战胜替补。

  自己的表现好固然是重归主力的原因,但国奥队目前锋线上几名队员的伤病和状态堪忧也为高明挑起重担提供了前提条件。与马来西亚国奥队一战之后,主力中锋曹明便一直受到脚伤的困扰,虽然后来参加了球队训练,但始终无法找回应有的状态;而陆峰和王新欣则一直处在低迷状态中。所以,在锋线人员欠缺的前提下,将近来发挥不错的高明提到锋线,便成为沈祥福的“克伊攻略”的重要一招。

  “督军”杨一民长沙作秀

  信报讯(记者郭梁)足协副主席杨一民昨天赶到长沙督训国奥队,而刚到国奥赛地,杨一民便被当地体育局硬拉着作了一回秀。

  杨一民告诉记者,他将一直随国奥队进行中伊战前最后阶段的集训,并作为代表团团长率队前往德黑兰。而昨天他在抵达长沙后,并不是立刻前往国奥队的驻地,而是先马不停蹄地赶到韶山参观毛主席故居。

  下午,杨一民才终于在当地体育局官员的陪同下来到球队的训练场地,这一次,长沙体育局官员给杨一民出了个难题:为答谢现场球迷,长沙体育局官员希望杨一民穿上球迷协会的T恤。在稍露难色之后,杨一民脱掉了自己常穿的那件米色西服,换上了长沙“龙旋风”球迷协会的一件T恤。

  杨一民先对现场球迷表达了谢意,随后他表示:“国奥队仍有出线机会,所以我们还会继续为这个机会去努力。后面的比赛我们强调的仍是打出自己的精神面貌,打出平日训练的水平,不辜负广大球迷对国奥队的期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