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德国名将乌尔里希调整状态备战环法自行车大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21:50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4月6日电去年环法自行车大赛的亚军、德国自行车名将乌尔里希6日表示,他需要时间将状态调整到最佳,以便在今年7月的环法大赛中对他最主要的对手、六届环法冠军兰斯·阿姆斯特朗形成真正的威胁。

  乌尔里希曾夺得1997年环法冠军头衔,随后又五次屈居亚军。但他本赛季的表现到目前为止仍缺乏亮点。6日,他在接受法国《队报》采访时说:“可以肯定的是,我比兰斯更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了解我自己,反之亦然。为什么在环法大赛之前我们要走相同的路呢?我想利用一段时间找回自己的最佳状态。”

  乌尔里希本周在法国参加环萨尔特省自行车赛,他透露,他会在下月比利时的列日-巴斯托涅-列日自行车赛上第一次认真地测试一下自己本赛季的能力。

  本赛季重返电信车队(T-MOBILE)的乌尔里希表示,他并不担心自己目前的状态,只需要严格按照计划训练就行了。他说:“我所有的训练都是针对环法大赛进行的,所以这次我可以表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令我欣慰的是,去年冬天,我的身体状况很不错,除了嗓子疼了一次,没有别的疾病,这很不寻常。”

  自从去年环法大赛之后,阿姆斯特朗和乌尔里希在上月的环穆尔西亚自行车赛上首次同场竞技。在谈到同阿姆斯特朗之间的关系时,乌尔里希说:“我们互相问候、握手,我们之间相互尊重,但我们仍然是对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