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际足联百年华诞 财务盈余大幅提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21:12 新华网

  新华网日内瓦4月6日电2004年是国际足联的百年华诞,这一世界足球组织不但影响日益壮大,而且财务状况也稳步健康发展。6日,国际足联在苏黎世对外公布,该组织去年的盈利达到1·41亿瑞士法郎(约合1·111亿美元)。这为其新年度能够健康运转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对于这一成绩,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十分满意。他表示,国际足联能在2003-2006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香港机+酒2700元起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年德国世界杯筹备阶段的第一年里就取得这么高的盈余是了不起的成就。

  布拉特说:“我们的财务状况从各个方面来说都是健康的,我们现在可以为国际足联拥有安全的保险箱而欢庆了,因为我们继承和发扬了前人的遗志,并竭尽所能确保国际足联的成功未来。”

  在2002年国际足联主席竞选期间,该组织曾被指责财务管理混乱。在布拉特再次当选后,他决定每年公布一次财务状况,今年是第二次进行财务公开。布拉特也通过一家瑞士法庭的判决洗清了财务管理混乱的指责。

  国际足联宣布,该组织2003年的收入高达7·12亿瑞士法郎,其中6·83亿元来自于国际足联组织的比赛——大部分是德国世界杯预选赛。去年的财务开支是5·71亿瑞士法郎,其中2·97亿用在国际足联的额外赛事上,1·45亿用于国际足联的开发计划。

  在赢得国际足联主席选举之后,布拉特对国际足联的组织结构、人员配置和财务管理都进行了改革,有效控制了财务支出。

  国际足联的目标是,到2006年德国世界杯时将年度财政盈余提高到1·7亿至1·86亿瑞士法郎。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