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这个女子不简单 勾搭明星有一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14:02 新民晚报

  被英国媒体曝光与小贝有染的瑞贝卡·鲁斯不是省油的灯,她曾经和3个网坛高手有过纠缠不清的绯闻。这一点,辣妹维多利亚并非不知情。英国网坛2号人物鲁塞德斯基的妻子露西,曾经现身说法警告过自信的贝克汉姆太太。“去年,我就很认真地对维多利亚提过这事。要知道我也曾经吃了大亏。”当年露西发现瑞贝卡出现在丈夫的网球训练场时,就立即禁止鲁塞德斯基和后者一起工作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机票探底,京粤直飞700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26岁的鲁斯,在体育经纪公司SFX工作时认识了28岁的贝克汉姆。而之前,她一直是网球运动员的私人助理。“陪伴球员,满足他们的需要是鲁斯的工作。但是我们也得承认,她的名声的确不那么好。她曾经和3个世界知名的网球手有染,有好几个太太都要求我们更换人手,让鲁斯远离他们的丈夫,露西只是其中之一。”SFX的工作人员在接受采访时毫不隐瞒。事实上,在贝克汉姆解除与SFX的合约之后,鲁斯协助“万人迷”工作的合约也就自然终止了。

  鲁斯放浪形骸的私人生活,日前成为英国媒体关注的焦点。“她不仅不放过任何她感兴趣的男人,甚至还有女人。不过她也的确有这种能力,只要是她看上的,就没有不能得手的,贝克汉姆也不会例外。”塞米·切玛是在伦敦西区的酒吧结识鲁斯的,“那还是1999年的事。当时她正和21岁的法国金发女孩弗吉尼亚打得火热。在那一区的俱乐部,没有谁不认识这两个异常美丽且作风大胆的同性恋。”

  除了一大堆同性恋女朋友,鲁斯还有许多男性的约会对象,这其中包括音乐制作人本·维登,高级咨询顾问琼斯·巴里埃诺,还有大商人托尼·罗宾森。

  本报记者华心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