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风再起时沉默是金--申思在美国静对“冷战”传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14:02 新民晚报
  自从上赛季打完甲A联赛,国际队队长申思似乎一下子销声匿迹了。

  从争夺联赛冠军时的万众瞩目,到之后的极度低调,再到2个多月前独自赴美疗伤,有关申思与国际俱乐部不和,甚至他被怀疑打假球的传闻,开始不胫而走。昨天,本报记者联系到了正在美国进行恢复治疗的申思,针对外界的种种传言,申思首次接受采访。

  伤势恢复顺利

  “情况还可以吧,这段时间一直在这边疗养,除了配合医生的治疗外,自己每天也做些康复训练。”说到自己的腰间盘突出顽疾,申思语调平静。

  申思这次是到洛杉矶接受治疗的。由于事先联系好了医院,加上那边朋友帮忙,整个治疗过程还算顺利。“现在恢复情况不错。”申思淡淡说道。离开上海,来到大洋彼岸的美国,近3个月的时光对已过而立之年的申思来说,正好是修身养性的好机会。

  去美国之前,申思曾经计划在3月份回来。但考虑把腰伤治得彻底一点,申思特意将治疗计划延长到4月中旬。“现在回去的时间基本上定了,也就在20日左右吧。”

  沉默面对传言

  海南春训、韩国拉练、绿化江河义赛,赛季前国际队的备战,申思一项也没参加。即便是A3联赛这样重量级的比赛,申思也高举免战牌,这在申思的职业生涯中,颇为罕见。一时间,外界对于中远怀疑申思涉嫌打假球、申思和中远打“冷战”的传言,又开始在坊间流传了。

  “有这样的事吗?我不知道。”昨天,当被问到这些流言蜚语时,电话那头的申思先是沉默了一会,接着就表示自己毫不知情。顿了顿,似乎不想继续讨论这个话题,申思意味深长地说了一句,“等回去再说吧,现在没什么好说的。”

  尽管被流言蜚语包围,但国际和申思之间依然保持联络。中远俱乐部和申思这段时间联系过两三次,俱乐部对于外界的说法和申思保持一致:“他出国疗伤早已确定,向俱乐部请过假。”

  打中超没问题

  按照计划,申思20日左右回来,中超要等到下月中旬才开赛,因此,从时间上来看,申思对打中超比较乐观,“应该没问题,到时候看身体恢复情况了。”

  但一个不得不提的问题是,等到申思回到国际队时,情况可能和他离开时有所不同。赛季初,国际队花重金引入了两名颇具实力的中前场队员黄勇和杜苹。而这两名球员中,黄勇无论是场上位置还是技术风格,都和申思非常近似,而杜苹也在最近的训练中,尝试打申思之前的前腰、左前卫的角色,两人对于申思的冲击显而易见。说到这一点,申思显得十分谨慎,“他们两人都很出色,但现在我在美国,对球队情况也不是很了解,不太方便评价。”

  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申思对这两个竞争对手不会无动于衷。上赛季后半段,申思经常未踢满全场就被替换下场,对他而言,很明显的一个现实是,他在国际队中的位置,已经不像以前那样不可替代了。本报记者徐东海

  面对种种传言,申思选择沉默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机票探底,京粤直飞700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