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欲望藏在心里期待收获微笑 威氏导演“处子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14:02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晏秋秋)今天晚上6时,申花将在亚洲冠军联赛中,客场挑战日本磐田队。这是威尔金森到任申花后,面对的第一场正式比赛。昨天晚上,威尔金森对球员们表示:“我希望申花队能在这场比赛中,收获微笑。”

  昨天,在威尔金森第二次分析日本磐田喜悦队的比赛录像时,申花队员意识到,对手确实比较强。“日本这支球队,主要强在进攻上。前锋有一定的突破能力,而且中后场球员随时插上。对这样的球员,关键是中场要顶住对手,然后再利用速度冲。”

  这场比赛,俱乐部虽没有下达任何指标,但威尔金森的压力,并未就此减小。昨天,申花队进行了简单的适应性训练,威尔金森强调,不能让球员进行过多的有球训练。“我要你们把欲望藏在心里,等到比赛的时候,再彻底爆发出来。”

  在赛前准备会上,威尔金森客观评价了对手。“从2002年世界杯来看,日本足球的水平越来越高,而我们即将遭遇的对手,实力也是相当强劲的。不过,只要你们按照我的战术安排,把训练中的东西打出来,那么,申花肯定可以拥有一个良好的过程。至于结果,现在谁都说不准。”

  对于申花队员来说,他们也期待在正式比赛中,领教威尔金森的风采。昨天晚上,一名球员神秘地表示:“按照我的预感,威尔金森在他的第一场比赛中,会雪藏一些‘奇兵’。如果战局不利的话,那么替补席上他看好的一些年轻球员,将随时出击。”

  面对自己的“申花第一战”,不知威氏的葫芦里装的是什么药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机票探底,京粤直飞700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