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相貌天赋极像贝利 14岁“小贝利”让美媒体疯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10:02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4月5日电(记者单磊) 佛莱迪-阿杜无论是长相还是天赋都极像足球名宿贝利,因此美国媒体适时地给这个14岁的小球员以“小贝利”的称号。作为美国足球大联盟(MLS)身价最高的球员,阿杜的第一场MLS比赛引起美国甚至全世界媒体的广泛关注。

  3日,阿杜第一次身披华盛顿联合队球衣参加比赛,吸引了美国、欧洲和亚洲的大批记者,有250名记者申请采访这场比赛。尽管阿杜直到比赛进行到第61分钟才上场,而且比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快乐飞飞飞 轻松飞飞飞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赛中没有任何亮点,但并不影响媒体的疯狂炒作。

  《纽约时报》的专栏文章说:“阿杜的MLS处子秀没有任何值得描写的,惟一给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他的假动作和反击,他的能力还有待检验。”

  《堪萨斯城星报》的专栏文章称:“毫无疑问,MLS非常渴望得到媒体的关注,所以他们将宝全部押在了一个十几岁的孩子身上。即便阿杜真的像人们夸得那么好,但这也是对MLS其他球员和整个足球运动的置疑。”

  美联社报道说:“阿杜没有进球,他甚至没有一次精彩的带球,他只不过出现在赛场上,这就足够写进历史了。”

  《今日美国报》说:“这个应该还在上8年级的孩子的确是个天才,他有成为国际级球星的天赋,他甚至可能会重新燃起这个国家对足球运动的兴趣。”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