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贝克汉姆惹绯闻,引媒体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09:52 今晚报

  小贝:“咱们到上次那家酒店怎么样?要么还是算了吧,最近的报纸有些嚣张,还是下次吧。”

  雷贝卡:“好吧,我把微笑一直留到下一次见到你。”

  小贝:“好啊,你应该为×××储备点能量。”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雷贝卡:“×××好吗?”

  小贝:“非常非常××,想你的××和××。”

  雷贝卡:“好怀念上次你用舌头滑遍我的全身,我从没那么××。”

  小贝:“现在我正干着点什么,想着你的××。”

  小贝:“我真的等不及了。咱们在哪儿见面,什么时候?”

  雷贝卡:“你决定吧,我什么时候都有空。”

  小贝:“好吧,让我们共同期待。”

  以上是英国媒体挖到的贝克汉姆和其前任女助理雷贝卡的一段短信对话,×××的部分为小贝保留了最后一块遮羞布。

  北京时间5日,英国《太阳报》和《世界新闻报》连篇累牍地轰出了贝克汉姆绯闻专题,尽管小贝矢口否认,尽管辣妹表态相信她的丈夫,但环环相扣的证据让读者们不得不相信,这一次是真的了。“我们确实发生过关系”

  26岁的雷贝卡·鲁斯是贝克汉姆的前私人助理,这位漂亮、性感、会多种语言的女人去年10月被体育经纪公司SFX解雇,公开的说法是“不专业”,地下版本是辣妹将她赶跑的。

  4日,雷贝卡的哥哥约翰宣称,他的妹妹当天早上与他通电话时,首次承认了她与小贝情感和肉体上的关系。约翰说:“今天早上雷贝卡的电话把我吵醒了,起初她只是通知我她和一个朋友在国外旅行,但聊着聊着家常,她的情绪便开始激动起来,并直截了当地告诉我她和小贝确实上过床。”

  “我不知道小贝是否真的背叛了辣妹,但我真的被惊呆了。你知道吗,去年她与小贝分开后曾经非常难过,她真的哭了好多次。我当时以为只是工作上的不如意,没想到事情会是这样。”

  在手机短信和雷贝卡哥哥的证言曝光后,小贝的前保镖费尔南德兹也出来添乱,他说他曾多次载着小贝和雷贝卡去酒店过夜,“在汽车后座中,两人就像初恋情人般亲密”。

  小贝和雷贝卡的绯闻始于去年9月,他们二人被媒体拍到在马德里的新潮酒吧狂欢到凌晨,画面中小贝紧挨着雷贝卡,二人神态亲密,相言甚欢。而此时,正是媒体爆炒小贝和辣妹出现情感危机的时刻。据悉,当时忙于复出歌坛的辣妹频繁往返于欧美,加上对西班牙本来就兴趣不大,因此夫妻俩聚少离多,这让远走他乡的小贝异常孤独。

  绯闻诞生后,雷贝卡被SFX辞退,她的一位邻居说:“当听到这个消息时雷贝卡痛哭流涕,她觉得自己对工作尽心尽力,对公司‘缺乏职业素养’的说辞非常愤慨。”她比辣妹更辣

  按英国媒体的说法,雷贝卡比辣妹更辣。

  雷贝卡的爸爸是位荷兰外交官,母亲是英国人,她是在马德里的一座豪华公寓中长大的,记者在采访约翰时,注意到他们的房子外面停有三辆车,美洲虎XJ40、四驱本田和宝马经典Mini。

  雷贝卡就读的是马德里当地专门为英国人开设的每学期学费高达1100英镑的兰尼梅德私立学院,去年10月,在小贝以2500万英镑加盟皇马后,他为儿子布鲁克林挑选了相同的学校。

  身材高挑、皮肤浅黑、五官匀称的雷贝卡小时的梦想是当一名模特,但1996年以优异的成绩从兰尼梅德毕业后,雷贝卡选择了经商。起初她在一家银行工作,后来转行做了公关。去年,由于其通晓英国和西班牙两国的语言和文化,被SFX相中,并和澳大利亚球员伯纳尔一道,负责帮助初来乍到的小贝一家熟悉西班牙社会。

  雷贝卡家的一位邻居说:“雷贝卡是个很可爱的姑娘,她漂亮,聪明,待人接物大方得体,还会说多种语言,小贝对她着迷我一点也不吃惊。”她的哥哥约翰说:“我妹妹的美貌和智慧这片人都知道,但如今她却成了个第三者,而且这件事很可能将改变她的一生。不过妹妹跟我强调,她决不是为名为利甘愿出卖肉体的人,她对媒体对她的攻击表示深深的失望……雷贝卡没有向辣妹和她的孩子道歉的意思,因为在这个时刻,她真的不知所措。”小贝:这好滑稽

  绯闻外泄后,小贝立即发表了以下声明: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对这些关于我私生活的滑稽报道已司空见惯,今天早上发生的事只是一个更极端的个案。我只是想说,我对目前的婚姻生活很满意,我有个贤惠的妻子和两个很特别的孩子,任何力量都不会拆散我们这个家庭。

  来自《太阳报》的消息,小贝身边的人说贝哥“暴怒了”,一个内线说:“小贝认为雷贝卡出卖了他,他本以为雷贝卡是可信的,但如今,后者似乎成了这个故事的兜售者。我想最初小贝确实被雷贝卡吸引了,她能言善道,成熟大气,还那么漂亮,但如今,这个女人成了小贝的噩梦,成了魔鬼。”

  小贝的另一个朋友则声称:“小贝非常坚决地表示他从未和雷贝卡发生过关系,并恳请大家一定要相信他。小贝已向辣妹一遍遍地解释过,还强调他从未发过任何的短信。小贝说他准备向法庭讨个说法,并公开他的电话记录以示清白。”辣妹:你毁了我的生日

  5日,辣妹带着儿子布鲁克林和罗密欧,与爸爸、妈妈、姐姐一道乘机去瑞士滑雪散心。据知情人透露,辣妹当天基本没化妆,也没佩带什么首饰,脸色苍白而憔悴,除了不时地吩咐儿子们保持安静外,辣妹大部分时间都是手捂着额头呆坐着,连午餐都没有吃。辣妹的萎靡也影响了大家的心情,整个机舱内阴沉沉的,只有不懂事的布鲁克林不停地哼哼着:“爸爸,妈妈,我们去滑雪喽。”

  “我相信大卫对我说的是实话,他跟雷贝卡真的没发生过关系。”辣妹对一个挚友说,“如果大卫真的欺骗我,我想我会心痛至死,当我第一个未婚夫弃我而去时,我就有垂死的感觉。”

  辣妹的这位挚友说:“从辣妹见雷贝卡的第一面起,她就不信任她。辣妹的直觉很准的,那次她回家就跟小贝讲:你最好提防着点你的助理……辣妹很担心雷贝卡会算计小贝,她不愿看到他们呆在一起这么多时间。没错,辣妹觉得初来乍到的小贝确实需要有人指点,但她不愿将这么大的诱惑留在丈夫身边。”

  4月17日,辣妹将年满30岁。东窗事发后,辣妹对着电话里的小贝哭诉:“你毁了我的生日。”

  据那位挚友透露,事发后的辣妹虽然竭力做出坚强的样子,称本能告诉她不应该相信雷贝卡的话,但她私下里却对朋友哽咽着说:“我不相信这种事会发生在我身上,他(大卫)怎么会这么愚蠢,惹出这么大的麻烦,即使我相信了,他怎么才能让外面的人相信呢,这太恐怖了。”

  5日晚些时候,小贝赶往了瑞士,去避难,或去拯救那个濒临毁灭的家庭。 王 琦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