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哀兵枪手决战蓝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09:47 上海青年报

  “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这是古人曹刿的精辟论断,法国人温格自然明白“气可鼓,不可泄”的道理,所以他曾一再强调“输不得”,谁知真的输给了曼联,轰然倒下的枪手如何在3天之内重振军威?

  心理战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快乐飞飞飞 轻松飞飞飞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红魔打败了枪手,弗格森和温格的斗嘴却没有结束。老爵爷乐得看到伤痕累累的枪手马上和蓝军火拼:“我认为阿森纳在冠军联赛中将非常艰苦,切尔西到了该转运的时候,希望拉涅利明白这一点,反正我是不会赌阿森纳赢球的。”

  这一幸灾乐祸的言辞激怒了温格,在承认遭到“巨大打击”的同时,温格一边谴责曼联球员的粗野表现,一边表示根本不会把弗格森的冷嘲热讽放在心上:“我并不关注他在说些什么,我们是对手,也没有什么交情。”

  疲劳战

  疲劳是枪手致命的软肋,英国《卫报》的专栏中分析道:“如果枪手显露疲态,他们很可能在冠军联赛中遇到麻烦,因为切尔西的体力更为充沛。”

  然而,疲劳并非唯一大敌,昔日无往不胜的枪手已经沦落到伤兵满营的地步。斯科尔斯铲伤了雷耶斯,西班牙小将不得不休息三个星期,永贝里的手指也在激烈的拼抢中骨折,很难在冠军联赛中出场。糟糕的是,新伤号涌现出来。主力左后卫阿什利·科尔膝伤未愈,在与蓝军的比赛中无法出场,小将克利希仍将承担大任;而另一名后卫西甘脚踝伤势也十分严重,估计要休养一个月。

  反击战

  对于枪手来说,这是一场不折不扣的背水一战,如果不能拿下,连双冠王的希望都要化为泡影。本周后期,枪手还要接连迎战利物浦和纽卡斯尔,恶战连连,说不定也会危及英超冠军。如果能跨过蓝军这道坎,就可证明枪手的确成熟了。

  (实习生张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