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为冲四国米展开最后冲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09:47 上海青年报

  擅打硬仗的“老妇人”哪儿去了?只看到一个楚楚可怜的佝偻背影,她身旁的蓝黑战士却状若大梦初醒。这个赛季,不属于尤文也不属于国米,这场失意者之间的“意大利德比”,“老妇人”再次成了祭品。

  科里纳·哨子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快乐飞飞飞 轻松飞飞飞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又是科里纳执法,输球的又是尤文图斯,这让里皮的心里十分苦涩。

  第45分钟,赞布罗塔在禁区里绊倒斯坦科维奇,科里纳判给国米一个点球。赛后里皮隐讳地表示:“这的确是个犯规,但斯坦科维奇好像是冲着后卫的铲球来的!”

  第62分钟,科里纳向蒙特罗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将尤文铁卫请出梅阿查,颓废的蒙特罗将球靴拎在手里黯然出场。里皮在场边和科里纳争论了半天,但也于事无补,里皮抱怨道:“我想那张红牌恐怕有点过于严厉,毕竟当时皮球已经滚向界外,科里纳那样判罚……总有他的理由。”

  维埃里·纪录

  第45分钟点球中的,维埃里在蓝黑军团的进球数增加到106个,这个点球也是他在意甲中的第90个进球。如今,维埃里在国米的历史射手榜上已经攀升到第八,不过,对于年过而立的维埃里来说,前辈梅阿查282球的纪录恐怕难以企及。

  维埃里把胜利归功于全队的努力:“如果全队状态很好,那么射手破门就显得轻而易举。我和国米还有两年合同,赛季末我会和俱乐部讨论我的未来。还剩下6场意甲,我们会努力赢球,争取以第四名的成绩结束这个赛季。”

  尽管国米赢了硬仗,但是拉齐奥和帕尔马也收获了胜利,要得到下赛季冠军联赛的入场券,排在第六的蓝黑军团还需要再加把劲。

  主教练·冲刺

  在这场比赛中,与维埃里一样风光的还有马丁斯和斯坦科维奇。扎切罗尼对两名爱将大加赞美,“没有哪个意大利后卫可以跟上马丁斯的速度”,“德扬的表现简直无懈可击”。

  马特拉奇从“球监”中复出也是利好消息,赛季末了,扎克终于可以用最强阵容冲刺:“和AC米兰一样,我们也仍旧留在欧洲赛场,接下来的一周我们有两场比赛。”阿根廷中场阿尔梅达表达了国米的欧战野心:“尽管马赛并非泛泛之辈,但我们有机会进入联盟杯决赛并赢得冠军!”

  法切蒂·承诺

  战胜宿敌让新老板法切蒂长出一口恶气:“球队正在成长,我们对赛季的最后阶段满怀希望。一个半月之前,我就曾说过俱乐部对扎切罗尼很有信心。扎切罗尼是个称职的教练,我们对他的工作感到满意。”

  法切蒂的承诺足以稳定军心:“我的目标是让扎克继续执教,同时大多数球员都会留在梅阿查。我们并不打算在赛季之后大换血。”看来,新老板也开始明白,球队要崛起,不能少了“稳定”。

  “意大利德比”开战的时候,“下野”的莫拉蒂正在纽约公干,但是他对球队的情况仍旧了如指掌:“赛前,法切蒂和扎切罗尼告诉了我谁会首发,我在电视机前看到了强大的国米。球队应该表现得更为强大,因为我们拥有阿德里亚诺这样的球员,因为许多伤员和停赛的球员终于回到阵中。”

  (实习生张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