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曼联又出“新举措” 禁止球员在体育用品上签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09:42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4月5日电 英超豪门曼联队表示,该队将实行一项新的政策,禁止曼联队的球员在球衣、足球等体育用品上签名。

  据英国《卫报》报道,作为世界上最富有的俱乐部之一,曼联拥有众多世界级的球星,这些球星成为球迷,尤其是许多热爱足球的年轻人的偶像。为了能够获得偶像们的签名,许多小球迷经常在曼联的训练场外等上几个小时。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快乐飞飞飞 轻松飞飞飞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最近,在网上出现了专门为这些球迷提供有曼联球星签名的体育用品的网站,这些网战高价出售有球星签名的体育用品赚取高额的利润。

  对此,曼联发言人表示,为了制止这种行为,曼联决定禁止球员在体育用品上签名,但他们仍可以在相片和纸张上签名。

  该发言人说:“对此我们感到很遗憾,我们的球员也感到遗憾,但现在看来这是制止这种行为(网上高价出售有球员签名体育用品)的最好办法。”

  曼联的这一决定令许多球迷颇为不满,一位在曼联训练场外等候球星签名的球迷说:“现在这里就像是个监狱,让人感到窒息。”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