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足进攻不利锋线危机 阿里-汉无奈转移工作重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09:35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叶飞)两场世界杯预选赛,国家队分别以1:0战胜对手,与弱队交锋,国足只能以1球小胜,也让哈恩不得不把下阶段的工作重心向强化进攻转移。据记者了解,在国足的4月海外拉练中,两名上海进攻型球员,祁宏和谢晖将随球队一起出征。

  虽然去年因为伤病的原因,祁宏错过了东亚四强赛以及世界杯预选赛的前两轮比赛,但他一直被哈恩以及国管部作为重点考查对象,与中国香港队比赛前,就有中方教练向哈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机票探底,京粤直飞700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恩建议,把祁宏重新调入国家队,但考虑到对手实力相对较弱以及目前国足阵容已经定型的因素,哈恩暂时延缓了将祁宏征调入国家队的计划。

  不过,为了接下来的世界杯预选赛以及后面的亚洲杯,哈恩在香港队比赛结束后,就通知国管部人员为祁宏办理前往海外拉练的签证,一位中方教练向记者透露:“如果祁宏现在的身体情况允许,他应该会参加国家队的海外拉练,不过他能否出现在6月4日与马来西亚队的客场比赛,现在还不好说。”

  与祁宏相比,已经处于半“下岗”状态的谢晖此次被征调进入哈家军,到是让人备感意外。据记者了解,谢晖被哈恩看中的主要原因来自于国家队阵中头球出色的球员相当缺乏。一位国家队内部人士告诉记者,“在德国的时候,他(哈恩)就听说谢晖的头球技术不错,这次调谢晖进国家队,最主要还是要加强我们的头球优势。当然谢晖的情况比较特殊,他能否随国足去海外拉练,还要视其现在的状况而定。不过谢晖代表国家队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的可能性应该不大,哈恩这次召他进队,估计还是为亚洲杯做准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