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日本羽球公开赛今日开打 我男双混双首轮将有硬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09:15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东京4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惠晓霜)日本羽毛球公开赛将于6日开战,中国队除了男双和混双有几场硬仗外,其他选手首轮比赛或是轮空、或是对手不强。

  总奖金为18万美元的日本公开赛是国际羽联一项重要的五星级赛事,吸引了世界顶尖好手参赛。这次比赛将于6日先进行预选赛,正式比赛7日开始。首轮比赛中,中国男单除了陈郁对阵德国选手约平外,林丹、陈宏、鲍春来和夏煊泽皆轮空。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女单方面,头号种子龚睿那将面对日本头号选手米仓加奈子,张宁与威尔士选手摩根较量,谢杏芳迎战一名荷兰选手,而周蜜的对手将是从预选赛中杀出来的。

  男双比赛中,付海峰/蔡赟会对阵预选赛胜者,任务比较轻松,而另两对组合却有硬仗。桑洋/郑波将对垒印尼选手,而程瑞/陈其遒的对手则是排名第九的英格兰组合罗伯逊/克拉克。

  女双非常轻松,高崚/黄穗、魏轶力/赵婷婷只需打掉预选赛出线选手就能晋级。而杨维/张洁雯和张丹/张雅雯如果能战胜各自对手,则会在第二轮中过早相遇。

  混双项目上,张军/高崚和陈其遒/赵婷婷将分别与日本和加拿大组合交手。但王伟和张洁雯则将面对英格兰头号组合、世界排名第四的罗伯逊/埃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