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享受纯粹高尔夫快乐 首届高尔夫城际对抗赛今日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09:1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张耀光报道:为期限3天的首届“李宁中国高尔夫城际对抗赛”6日将在天下第一城高尔夫花园开杆。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李勇称:参赛运动员将在本次比赛中“享受到纯粹的高尔夫快乐”。

  李勇介绍说,2004年,是中国高尔夫球运动开展20周年,20年来,全国高尔夫球运动发展迅速。目前全国高尔夫球场已达到170座左右,越来越多的爱好者投身到了这项运动中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快乐飞飞飞 轻松飞飞飞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来,今年,中国高尔夫球坛喜事不断:张连伟将参加美国名人赛;欧洲巡回赛首次在中国举行,5月的BMW亚洲公开赛和11月的中国公开赛将会吸引世界高尔夫球坛对中国的关注。

  首届“李宁中国高尔夫球城际对抗赛”的推出,将为活跃全国各城市高尔夫球运动的开展和交流,提供了个良好的平台。

  来自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深圳、云南、新疆等10省市自治区的的业余代表队100余名运动员,第一天将进行比杆排名赛(不计入总成绩),后两天以比杆赛积分的方式进行团体对抗。

  获胜队将获得城际之门———“高尔夫白金之门”,队员每人获得一套象征荣誉的红礼服。一杆进洞者,将获得由北京盈之汽车销售公司提供的宝马轿车一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