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姚明“两双”难救主 火箭遭遇四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08:30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 李嵘报道

      本报讯 尽管姚明拿下“两双”,但火箭队仍然没能摆脱失败的命运,以94比99不敌实力强大的国王队,遭遇了四连败,进入季后赛仍需努力。

      姚明在上半场比赛就拿下15分,火箭队也领先了7分。但第三节比赛,“小巨人”在对方严密的夹防下陷入困境,整节比赛竟1分未得。最后一节比赛,姚明在关键时刻中投得手,一度帮助火箭将比分追平,无奈国王队的“神投手”斯托贾科维奇发挥出色,火箭队只能无奈地接受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快乐飞飞飞 轻松飞飞飞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主场再次败北。

      全场比赛姚明19投9中,拿下全队最高的21分,并抢得10个篮板,不过他的失误也达到6次。斯托贾科维奇拿下28分,目前他以24.6分在本赛季NBA个人平均每场得分榜上排第二位。

      火箭队此战失利,与“弗老大”状态低迷有关。全场比赛,弗朗西斯虽然贡献了12次助攻,但10次投篮仅有2中,全场比赛仅得11分。

      北京时间明后两天,火箭队将客场挑战勇士队和快船队,这两场与西部弱旅的比赛,对于他们能否早日取得季后赛入场券相当关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