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日本跆拳道选手冈本依子将以个人身份参加雅典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07:38 深圳商报

  【据新华社东京4月5日电】日本奥委会5日决定,鉴于日本两个跆拳道组织间的矛盾无法调和,他们将允许跆拳道选手冈本依子以个人身份参加雅典奥运会。

  32岁的冈本曾在悉尼奥运会上为日本夺得67公斤级铜牌,并在今年2月的亚洲选拔赛中取得进军雅典奥运会的资格。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快乐飞飞飞 轻松飞飞飞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日本有两个跆拳道组织,一个是跆拳道联合会,一个是跆拳道协会,由原日本跆拳道联盟分裂而来。但日本奥委会只接受某项目统一组织的报名。

  日本奥委会提出了两个方案,一是两个跆拳道组织在3月31日前通过协商合并;二是干脆让两个组织解散。根据国际奥委会章程,如果一个国家在某项目上没有组织,则运动员可以以个人身份参赛。

  日本奥委会终于同意作为一个特例让冈本以个人身份参赛,无须经过两个国内跆拳道组织的同意。不过冈本最终能否参赛还要看国际跆拳道联合会和国际奥委会的决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