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因扎吉场上如同梦游 米兰杀手“领衔”意甲最差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02:40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4月6日讯以下为意媒体所评出的最差阵容:

  莫尔甘·德·桑克蒂斯(乌迪内):整场比赛他都在梦游,对布雷西亚的三个进球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库弗雷(锡耶纳):在这个悲惨的下午,他让拉齐奥的塞萨尔上演了在意甲的第一个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快乐飞飞飞 轻松飞飞飞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帽子戏法。

  戴里尼·达伊内利(布雷西亚):根本不能阻止乌迪内斯的攻击手法瓦和亚昆塔。

  保罗·蒙特罗(尤文图斯):乌拉圭人把时间都花在找另一家俱乐部上了。

  迪洛雷托(佩鲁贾):他的错误让恩波利在全场唯一的射门居然进了。

  马斯默·奥多(拉齐奥):和锡耶纳的R-泰迪面对面时,他的防守真是漏洞百出。

  伊戈尔·图多尔(尤文图斯):他这一关让里皮对克罗地亚人的防守形同虚设。

  达维尔萨(锡耶纳):主教练帕帕多普洛让他下场太迟是酿成悲剧的主要原因。

  迪诺·巴乔(安科纳):他的表现真是惨不忍睹,和另一位老将罗伯特巴乔相比,真是糟糕到了极点。

  科萨托(切沃):他在球队和帕尔马的比赛中一直不在状态。

  菲利普·因扎吉:浪费了太多的进球机会。(江江)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