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日本记者冷落中国冠军 申花挑战磐田犹如飞蛾扑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01:41 新闻晨报

  申花队自抵达日本之后,竟然没有当地记者前来采访,因为在日本媒体看来,上海申花来到静冈挑战磐田欢乐,无疑是飞蛾投火。不过日本人确实有骄傲的资本,J联赛此前刚结束了三轮比赛,目前磐田队三战三胜高居榜首,以全胜状态迎战申花队,后者命运如何还真难说。

  磐田是去年J联赛的冠军球队,队中拥有数名日本新老国脚,名气最大的当属名波浩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快乐飞飞飞 轻松飞飞飞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另外还有老国脚中山雅史和服部年宏,本赛季他们又获得了现役国脚藤田俊哉,而像前田辽一、成冈翔和菊地直哉等人,都是日本足坛青年才俊,被国奥队及国青队召入。

  磐田奉行352阵型,其主教练桑原隆极力主张攻势足球,在前三轮联赛中该队攻入8球,仅失2球,其强大攻击力可见一斑。也正是鉴于此,今天比赛中威尔金森很可能变招,由442改打防反为主的532阵型。

  昨晚记者和部分申花队员聊起磐田队,他们对今天的对手都没有很直观的看法,一队员表示:“听说过磐田队,知道他们挺厉害的,但到底怎么厉害还不知道。明天到了比赛场上再说吧,边打边看,我想只要我们发挥出正常水平,结果怎么样都是可以接受的。现在说再多也没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