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威尔金森的确“与众不同”:赛前一天两练没有对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01:41 新闻晨报

  亚冠联赛E组磐田欢乐与上海申花队的比赛,北京时间今晚6时将在日本雅马哈体育场进行,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对比赛进行直播。那么,大赛前一天,申花队在练些什么呢?竟然只是游戏和射门!更与以往不同的是,赛前一天申花队竟然还是一天两练,而且没有进行分组对抗。威尔金森果然带来了新气象,而这一系列变化难免让一些队员感觉奇怪,“这不太符合中国球员的习惯,不过量挺小的,感觉还行,”一名队员说。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快乐飞飞飞 轻松飞飞飞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当地时间前天下午申花队抵达日本名古屋机场,随后转乘大巴,2小时后抵达了静冈县的兵松。他们下榻于一家相当于国内四星级酒店的OKURA,据称设施不错。由于前天当地下雨,队里有人估计比赛可能会在雨中进行,不过昨天却又出了太阳。据申花领队周京华介绍,兵松当地气候与上海相仿,白天太阳直照下的温度很高,考虑到比赛在晚间进行,届时气温会有所下降,“不过我们都做好了准备,”周京华说。

  而从备战来讲,在赛前短短一天半时间里,威尔金森竟然安排了三次训练。抵达当天,球队稍事休息就去了球场训练,足足进行了一个小时,因为下雨的缘故,大家并没有穿钉鞋上场,只是在球场上活动了一下筋骨。昨天上午,威尔金森再次命令球队在酒店附近进行简单的热身训练,下午他们来到磐田队主场进行正规的适应场地训练。

  接下去威尔金森的做法与一些国内教练不同,他只安排队员做游戏,希望借此调节他们在大赛之前的心态。据介绍,威尔金森脑子里藏着的游戏还真多,每一次他都能层出不穷地变出新花样。随后一个训练项目是射门,边路传中、中路包抄射门,定位球射门,中路带球跟进射门,反正是各种式样的射门演练。而且值得一提的是,整堂训练课自始至终,威尔金森并没有安排分组对抗,这难免让部分队员想不通,觉得这个英国老头的想法是有些与众不同。

  晚上打电话到队员房间,他们基本都老老实实地在酒店里休息,虽然看不懂电视,却被一些有趣的画面吸引,也有人带去了电脑,上网冲会浪,也有一些人串串门、聊聊天,给人的总体感觉是比较放松。一队员说:“感觉挺好的啊,就跟打一场国内的普通联赛差不多,没啥大不了的。”

  记者也和他们聊起合同的问题,聊起央视转播的问题,因为俱乐部表示将根据队员在亚冠比赛中的表现,决定下赛季的新合同,而央视直播比赛无疑将加重队员的心理压力,不过这位队员表示:“这些现在看来都无所谓了,每场比赛都好好打才是真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