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肯尼亚选手花开柏林 马拉松半程赛包揽男女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01:26 东方体育日报

  柏林半程马拉松赛包揽男女冠军

  肯尼亚选手保罗·基鲁伊和乔伊斯·切普丘姆巴昨天在柏林举行的半程马拉松赛中,分别夺得男、女组冠军。

  肯尼亚选手在这一有17000名选手参加的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半程马拉松赛中显示了雄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快乐飞飞飞 轻松飞飞飞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厚的整体实力,包揽了男、女两组的前五名。

  基鲁伊以1小时40秒夺得男子组冠军,并成功卫冕。布森迪奇以两秒之差获得亚军,切博伊博奇以1小时1分23秒位居季军。

  在女子组比赛中,切普丘姆巴以1小时9分49秒的最快成绩第四次夺得了柏林半程马拉松赛的冠军。她在1999年、2000年和2001年曾三次赢得冠军。“斯特拉米拉诺”半程马拉松赛后起之秀傲视群雄

  “斯特拉米拉诺”半程马拉松赛昨日在意大利米兰举行,肯尼亚后起之秀罗伯特·基普丘姆巴和意大利女选手蒂齐亚娜·阿拉贾分获男、女组冠军。

  现年22岁的基普丘姆巴在男子组比赛中击败了赛前的夺魁热门、坦桑尼亚名将马丁·苏莱,以1小时21秒跑完21.097公里的全程,比苏莱快了6秒钟。但他没有打破肯尼亚选手保罗·特加特1998年在米兰半程马拉松赛中创造的59分17秒的纪录。

  基普丘姆巴曾是越野赛跑世界青少年冠军。他在抵达终点——米兰竞技场后说,他的下一个目标是争取入选肯尼亚队,参加今年雅典奥运会男子10000米比赛。

  意大利女选手囊括了女子组比赛的前三名,其中阿拉贾以1小时13分21秒夺得冠军,托尼奥洛以1小时14分30秒获得亚军,约齐亚以1小时15分9秒名列季军。鹿特丹马拉松赛利莫创造最快纪录

  肯尼亚选手费利克斯·利莫昨天在荷兰夺得2004年鹿特丹马拉松赛男子组冠军,并以2小时6分14秒的成绩创造了这一赛事的纪录。

  这是23岁的利莫第一次赢得马拉松赛冠军。他去年参加了荷兰阿姆斯特丹马拉松赛,获得亚军。此外,他2001年在荷兰举行的15公里比赛中,曾战胜过埃塞俄比亚名将格布雷塞拉西。他在2002年和2003年参加了鹿特丹马拉松赛,名列前茅但未能跻身前三名。

  当天,鹿特丹刮着强劲的西风,但利莫和他的同胞迈克尔·罗蒂奇经过25公里的角逐,在通过鹿特丹标志性建筑——伊拉斯莫大桥后从由六人组成的第一集团中脱颖而出。他俩并肩跑了不到三公里,利莫就开始一人领跑,抵达终线时比罗蒂奇快了近三分钟,并打破了这一赛事原2小时6分50秒的纪录。

  在女子组比赛中,摩洛哥选手卡姆什以2小时26分10秒赢得冠军,墨西哥姑娘佩雷斯以2小时27分8秒获得亚军。俄罗斯选手布雷金娜以2小时30分15秒获得季军。作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