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实德眼看希丁克被金德抢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16:53 北京晚报

  在荷兰进行了25天拉练的沈阳金德队,于日前回到沈阳。除了带回不少训练成果外,还有一张俱乐部老总何兵与希丁克的合影。虽然一张照片说明不了什么问题,但是有关希丁克允诺金德合同期满后执教金德的消息也不胫而走。无独有偶,希丁克也正是大连实德今年中超主帅的热门人选,这下金德与实德展开了一场希丁克争夺战。

  去年联赛结束后,沈阳金德队经历了大换血,从预备队招了大批年轻队员,而这些年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快乐飞飞飞 轻松飞飞飞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轻人是国内同年龄段球员中素质最好的,这支从大连恒丰俱乐部全盘买来的球员,曾经获得过全国U19联赛的冠军,目前急需一位调教青年球员的高手,来带这批具有发展潜质的队员。于是执教青年军经验丰富、实战能力更为突出的现荷兰U21国家队主帅兼费耶诺德第一助理教练的皮姆走入了金德队视线。

  其实金德醉翁之意不在酒,他们看好皮姆并不是出于本意,真正的猎物是皮姆的“主子”希丁克。金德队在荷兰拉练期间,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与埃茵霍温队主教练希丁克探讨了未来的合作事宜及年轻队员培养等相关问题。希丁克被金德球员的潜力感染,使他萌生了执教金德队的想法,并在非公开场合表示想来中国执教的愿望。可是苦于与埃茵霍温队的合同没有到期,金德队也把目光转向了皮姆。皮姆跟随希丁克很多年,在希丁克担任韩国队主帅时,皮姆也再次成为他的副手,因此希丁克的成功也有皮姆的功劳。

  对同样处于关键时期的大连实德来说,尽管今年选帅工作磕磕绊绊,但是力图做成世界知名俱乐部的实德,选帅标准一直没有降低。和沈阳金德不谋而合的是,实德同样也把发现新人和挖掘队员潜能作为新任主帅重要条件之一。最新消息表明,实德俱乐部在聘请主教练方面还是坚持不用科萨、不用国产教练、要有丰富执教经验、有着辉煌的带队成绩等几大原则,目标也继续以北欧为主几个国家里。从希丁克状况来看,全部符合这些条件。随着沈阳金德俱乐部的介入,两家俱乐部不可避免地展开对希丁克的竞争。(郭小虎)

  曼城客场战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