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玫瑰难堪“出线足球” 张海涛随时为轻敌吞下苦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15:32 深圳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国奥进军雅典希望渺茫,中国足协秉承中国体育总局的“旨意”,对张海涛执教的中国女足下达了“必须进军雅典”的死命令。然而,中国女足在热身赛中接连失利,铿锵玫瑰们能否顺利进军雅典让人确实捏了一把汗。

  面对巨大压力,张海涛昨天表示:“只要我们按部就班地准备好了,就有能力迎接任何挑战。”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快乐飞飞飞 轻松飞飞飞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为了备战将于4月18日开始的奥运会预选赛,中国女足现正在上海备战,谈到为何选择上海而不是大本营河北香河,张海涛说,这也是考虑到上海与日本气候比较类似的因素,毕竟比赛要在日本打。

  谈到“进军雅典”的死命令,张海涛表示:“没有压力,现在很轻松,队伍的状况也不错,备战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张海涛的轻松大出记者意外:“是不是小组面对的对手太弱,像关岛、缅甸、韩国……”还没等记者说完,张海涛就马上否定:“不是,决不能把什么关岛、缅甸、韩国当成弱旅,如果那样想了就意味着要吃亏,要准备随时为轻敌吞下苦果。”

  自接手中国女足以来,尽管中国足协给予了张海涛高度的信任,但热身赛接二连三的失利还是让张海涛无形之中处在了被别人怀疑、议论的漩涡之中。“热身赛确实战绩不好,但我所需要的正是这种不好,我从中足可以找到球队存在的问题,并可以利用还有的备战时间解决。如果说最大的困难,应该还是我们球队本身,队内年轻球员较多,缺乏必要的大赛经验。”(北青)

  雅典奥运会女足预选赛

  亚洲区决赛战表

  4月18日中国VS缅甸

  4月20日中国VS关岛

  4月22日中国VS韩国

  4月24日半决赛4月26日决赛

  (前两名取得进军奥运会资格)

  作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