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绿城老板表扬了很多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12:31 《足球》报

  特约记者薛军报道绿城在前两轮两连败,一球未进却丢了六球,全队在巨大的压力下死气沉沉。在备战此轮客场对五牛前,王政心里有一个大胆赌一把的想法:弃用前两场的主力阵容。谁能想到,客场作战的绿城队中,有5个人是今年第一次作为主力登场的,而其余6位队员中只有前场的钱锋、中场的巴哈和守门员董伟踢的是自己熟悉的老位置,另三人的位置也是全新的。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快乐飞飞飞 轻松飞飞飞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敢这么做,王政不是盲目的。前两场失利是由于一些队员压力过大,表现不佳,本轮如果再用他们,万一再先丢球,那这些队员的心理可能就崩溃了。没想到比赛打响后,一切会进行得这么顺利。“新绿城”显然让五牛队的德国籍主教练舒姆摸不着头脑,他们虽然在局面上占优,但并没有太好的绝杀机会,反而被绿城一记冷射打破球门。

  终场哨响,绿城营中全部人都痛快地大叫大跳起来,王政也兴奋地鼓掌并和每个队员拍拍打打,首次亮相的后卫组合得到了特别的夸奖,加拿大外援托尼开心地说:“我们是第一次合作,但在场上很快就达成了默契,我的同伴都很聪明,我们肯定会越来越好。”而董事长宋卫平眉头也舒展了,当晚在给集团部门领导开会时,心情愉快地表扬了很多人,与一周前截然不同。

  取得中甲首场胜利后的绿城没有在成都再做停留,当晚就飞回了杭州。行色如此匆匆,是因为球队4月5日要搬进崭新的“中泰训练基地”,绿城征战职业联赛三年多,球队一直住在宾馆,训练场地也是向浙江省体育局借的,现在就可以有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家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