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斯图加特大开杀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12:15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据新华社消息在昨天凌晨进行的德甲第27轮中,斯图加特反客为主,在沃尔夫斯堡的主场展开了进球表演,并最终以5比1狂胜。斯图加特目前积51分,在积分榜上排第3。

  开赛仅6分钟,斯图加特就由格贝尔首开记录。第26分钟,冬歇期刚加盟的瑞士籍前锋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快乐飞飞飞 轻松飞飞飞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斯特雷勒也进一球,将比分扩大为2比0。第30分钟,沃尔夫斯堡由保加利亚前锋彼得罗夫扳回一球。但“打疯”了的斯图加特此后人人争先。第43分钟,后卫拉姆杀入对方禁区后,打入了自己的首粒联赛进球。第75分钟,上周刚在德国与比利时的热身赛中进球的库兰伊门前捡漏推射入网,打破了自己在联赛中持续了很久的进球荒。第86分钟,匈牙利籍前锋绍比奇门前抢点破门,将场上的比分锁定为5比1。

  沃尔夫斯堡本赛季的目标是要获得联盟杯的参赛权,但球队冬歇期后仅取得2胜8负的成绩,慢慢滑向了降级区。因此在惨败之后,沃尔夫斯堡立刻宣布解除主教练吕贝尔和助理教练施托克的职务,球队的日常训练暂由守门员教练哈斯巴赫指挥,新教练正在物色当中。

  另一场比赛中,拜仁2比0击败凯泽斯劳滕,这场胜利使得位居第2的拜仁积56分。马凯首开记录(这是马凯本赛季德甲的第20个入球,继续排射手榜第2),圣克鲁斯锦上添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