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帅哥弗里茨我不是贝克汉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11:34 《足球》报

  特约记者海河报道“你们都说我长得很帅,说我像贝克汉姆,但我告诉你我绝对不会效仿他!”在勒沃库森有小帅哥之称的弗里茨对人们拿他同贝克汉姆相比感到很不舒服,“尽管我已经23岁了,但我还是孩子!”

  金黄色的头发,匀称并略显高挑的身材,小弗里茨从小就是惹女孩子喜欢的小帅哥。不过,与他俊朗的模样相比,弗里茨的脾气却并非一流,要不是当时卡尔斯鲁厄主教练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茨的严格管理,他很难有现在这般服帖。当2000年代表红白埃尔福特踢南德地区联赛的时候,弗里茨在场上的位置还是前锋。在一般情况下,后卫对前锋犯规是家常便饭,但弗里茨却相反地对后卫犯规并乐此不疲。在当年32场比赛中,尽管入球数达到了10个,但他得黄牌的数字竟然高达17张,还领过一张红牌,这也是他至今100多场正式比赛中领到的为数不多的两张红牌中的一张。

  弗里茨在足球上的天赋被勒沃库森前主帅托普穆勒很早发现,他因此很早便同勒沃库森签约,但因为诺伊维尔和贝尔巴托夫牢牢占据着主力位置而被球队回租给卡尔斯鲁厄。在奥根塔勒入主勒沃库森后,俱乐部对球队的成绩要求变低,弗里茨终于得到了出头之日,但他的位置却从前锋改成了后卫,又从后卫变成中场,最终,又在右边前卫的位置上呆了很长时间。

  上周六同门兴的比赛,由于巴比奇肌肉拉伤,弗里茨再次被主教练奥根塔勒在右后卫的位置上委以重任,但他却在第28分钟被对手铲伤,最终双方互交白卷。“我们没有拿到赛前希望的3分,我真的很不甘心。”受伤下场的弗里茨对比赛成绩的渴望要强于任何人,“我想帮助球队追上斯图加特,因为我想参加冠军联赛。”

  “这个孩子有些淘气,但他在场上却很勤奋,我看好他将来有更好的前途。”奥根塔勒对这个小将偏爱有加,“不过我只担心他长得这么英俊会影响球队训练,因为每次训练的时候场外的女球迷都在喊着他的名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