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杰里梅斯+萨利拜仁有两瓶万金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11:34 《足球》报

  特约记者海河报道杰里梅斯30岁,萨利哈米季奇只有27岁,但属于他们自己应有的位置却已经受到哈格里夫斯和施魏因施泰格两个小将的冲击。如今,杰里梅斯这个当年的中场大闸演变为中后卫,“右翼天使”萨利哈米季奇除了右前卫还频繁游走于左、右两个边后卫。在希斯菲尔德眼里,他们已经成了“万金油”……

  罗·科瓦奇和改打中场的德米切里斯伤病不见好转,老将林克状态不及当年,库福尔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快乐飞飞飞 轻松飞飞飞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又屡屡有“滑稽的演出”,困扰希帅多时的后防问题又出现了,他这个时候想到了杰里梅斯。

  上轮主场挑落门兴,杰里梅斯正是站在了中后卫的位置上,然而他竟然是拜仁全部四个后卫当中表现最好的!上周六客战宿敌凯泽斯劳滕,同样的问题又摆到了希帅面前,谁来打中卫?赫里斯托夫、洛克文茨,红魔拥有的不仅仅是这两个高点,如果继续用杰里梅斯和库福尔搭档后防,怎么来抵挡这支“用头说话”的红魔?事实证明,尽管凯泽没有多少攻击的人手能威胁拜仁慕尼黑的后防,但第二次改打中后卫的杰里梅斯更合格地完成了任务,并且最典型的就是盯人盯得更死,并且在60分钟拿到的那张黄牌还让人感到有些冤枉。

  本赛季杰里梅斯出场16次,8次作为替补登场,也许这次的临时变换角色能让他焕发出第二春。同样,萨利哈米季奇这个赛季尽管全勤,但他的位置并不稳固,代斯勒的“阴影”始终在困扰这位“右翼天使”。在施魏因施泰格和哈格里夫斯逐渐走上前台时,他近三轮都成为了替补的首选,很快将他这个赛季没能首发的场次递增为6场。

  应该说,在拜仁慕尼黑,除了卡恩、马凯、巴拉克和萨尼奥尔之外,没有人是铁打的主力球员,学会适应多个位置是给自己多条出路的最佳选择。可以看到,包括哈格里夫斯、施魏因施泰格,甚至是频频后撤回到中场的圣克鲁斯和皮萨罗,都是能游走于中央、边路或是能进球也能传球的角色。“万金油”尽管不如铁打的营盘,但至少给自己多找了条生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