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谁逼走雷伯?斯图加特的超级中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11:34 《足球》报

  驻德国记者艾文、张晶报道1993年到1995年,现沃尔夫斯堡的主教练雷伯是斯图加特的主教练,那时的斯图加特只有年轻的巴拉科夫孤掌难鸣……本场比赛前,雷伯要用一场主场胜利来保住自己岌岌可危的帅位:“我知道我目前的处境,肯定不容乐观。我们当然要拿到三分,必须结束连续的不胜。”可是这位50岁的老帅在目睹了1比5的惨败后彻绝望了,当哨音吹响的那一刻,雷伯喃喃地念叨:“MITFIELD!”(中场)———得中场者得天下这一真理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得非常明显。5个进球,斯图加特的前锋虽然表现只能说中规中矩,但是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快乐飞飞飞 轻松飞飞飞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他们的超级中场组合却足以帮助球队解决掉任何对手,自古双拳难敌四手:格列布、雅金、蒂费特……这足以让身价900万欧元的“大头”达莱桑德罗无奈。

  蒂费特永远跑不死

  马加特的中场拥有着固定模式,左路的格列布、右路的迈拉以及中路的索尔多和迈斯纳组成坚固的防守体系,但是在这一场比赛中迈斯纳积累黄牌禁赛,代替他的是年轻的蒂费特。

  下半程第二次出现在首发阵容中的蒂费特虽然没有参与到进球,但是却表现出了非常不俗的成绩,开场之后他连续两脚射门拉开了客队进攻的大幕。在拼抢上他死死地压住了阿根廷人达莱桑德罗,中场的抢断成功达到了20次。

  有了跑不死的蒂费特,队长索尔多的负担也轻了许多,无论是两个边路还是后场的球员都可以放心大胆地助攻。第6分钟,格列布精妙的直传球就给左后卫格尔贝尔创造了良机,格尔贝尔半空抽射为斯图加特攻入了第一进球。第26分钟博登助攻施特雷勒,第43分钟,格列布二度助攻,拉姆将比分扩大到3比1,在斯图加特中场强力的压制下,沃尔夫斯堡的前锋得不到后场的支持,只能依靠队友的大脚长传,或者是自己积极的跑动来寻找对手的失误。

  上半场结束后,看到在中场占据了绝对优势,马加特用雅金换下了表现非常出色的格列布,希望能够继续考察一下瑞士人与球队的融合程度。雅金很快就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他已经完全成了斯图加特场上的一份子,他此前的几场比赛习惯于与自己的同胞施特雷勒配合,现在他与库朗伊之间也渐渐形成了默契。上场后他传球给库朗伊,后者起脚击中了门柱;几分钟后雅金自己的一次射门又一次打中门柱。在他的组织和蒂费特的策应下斯图加特向对手发动了连续不断的进攻……

  雷伯被逼下课

  沃尔夫斯堡90分钟内拥有57%的控球率,然而在场面上看不到丝毫的优势,在对手强大的中场逼迫下,狼队的球员只能放弃达莱桑德罗的中路,转而向边路寻求缝隙。放弃了自己最擅长的中路渗透之后,即使是主场强大的沃尔夫斯堡也只能俯首称臣。在队伍7次连败给斯图加特之后,雷伯在沃尔夫斯堡的时间也已经走到了尽头。

  在比赛结束几小时后,雷伯就被董事会解职———尽管他的合同直到2006年,目标指向欧洲赛场的沃尔夫斯堡决不能忍受球队在降级区附近徘徊。12

  周日,守门员教练霍斯巴赫已经开始带领球员们训练,理想人选道姆已经拒绝了邀请。格雷茨是最热门的人选,但他只可能在夏季加盟,业余队主帅艾尔肯布莱切可能带队度过到赛季末的一段时间。12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