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津豫之战 勇气之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11:05 今晚报
天津汇森女足敢与北京女足过招
  两军相遇勇者胜,汇森女足队员们深知,与实力不相上下的河南队的这场较量,拼的正是作风和勇气。

  河南队在全国联赛第一阶段2胜1平积7分,第二阶段首场获胜,现积10分,紧随汇森队之后。此战如能取胜,汇森女足本阶段就有较大把握继续保持在积分上领先于河南队。一个志在赶超,一个力保优势,一场恶战在所难免。

  为了准备这场关键之战,身兼队员和助理教练之职的四川姑娘彭红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虽然教练组已经批准,但她一直不肯离队回家看看。主教练齐玉波昨天一天不见踪影,独自躲在房间里研究对敌之计,一直到晚上依然闭门谢客,连记者的采访要求也婉拒了。据领队杨世来透露,齐指一直在反复观看河南队的比赛录像,苦苦思索比赛的战术安排。

  与教练们相比,队员们则显得轻松许多,队长王玉冬说:“打比赛还是要以我为主,打出自己的东西。”不过在看了河南队的录像后,大家都觉得对手在场上气势很盛,而在首场比赛中,自身表现却自愧不如。实力上半斤八两、难分高低,队员们说:“我们只有拼了!”

  昨天晚上,汇森队的姑娘们早早就寝,养足精神,准备与河南队一决高下。

  本报记者 何颖(本报成都今晨专电)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快乐飞飞飞 轻松飞飞飞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