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长沙集训期望创造奇迹 进军雅典目标依旧(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11:05 今晚报
U23国家队轻松做游戏(新华社发)
  虽然在主场战平马来西亚后,社会各界都认为中国U23国家队出线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阎掌门”也一再要求队员们“不要再去考虑出线的问题,而是要一场一场打好后面比赛,为荣誉而战”;长沙当地的球迷甚至打出了“不谈出线,专克韩伊”的横幅,可正在长沙集训的U23国家队将士却依旧期望着能创造奇迹,进军雅典。

  总结得失以利再战

  从3月28日抵达长沙到今天一周的时间里,球队已经召开了数次队内会议,观看了两次中伊之战的比赛录像。如此的重视,其目的就是要彻底地分析伊朗队的技战术打法、客场拿下伊朗队,延续出线的希望。

  3月30日,球队抵达长沙第二天,全队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阎世铎在会上高度赞扬了中伊之战球员们的表现,并要求队员们不要再去计算出线分数,也不要再纠缠于能否出线和有多大希望上,而是一场一场去打好后面的比赛,争取最好的结果。阎世铎还特别提醒教练组要认真总结,为后面的比赛做好准备。而一向听从领导指示的主帅沈祥福也本着“认真总结”的态度,先后两次组织队员们观看了中伊之战的比赛录像。

  上周六上午,队员们再次被召集在一起观看中伊之战的比赛录像。由于是第二次观看比赛录像,所以更具针对性。与第一次不同的是,针对比赛中所暴露出的问题,沈祥福一边看录像一边向队员们详细地讲解了每个球的处理方式。然后要求每个位置的队员先自己进行总结,再由其他队员帮着分析问题的所在。

  进军雅典目标依旧

  虽然长沙球迷在训练场边打出了“不谈出线,专克韩伊”的横幅,希望中国队不要有过重的心理负担,可是“沈家军”将士却依旧期待着能顺利出线,进军雅典。昨天下午训练结束后,队长杜威在接受采访时就明确地表示:进军雅典依然是我们的目标!“奥运会四年一次,我们这一批队员为了获得雅典奥运会的入场券已经准备了四年,虽然我们现在碰到了困难,而且想要战胜面前这个困难很不容易,但我们不会因此而屈服,进军雅典依旧是我们共同的目标。”杜威很坚定地说。

  听了杜威的这番话,旁边的一位女球迷激动地直呼:“杜威,我会永远支持你!”害羞的杜威脸一下红了,“虽然我们进军雅典的希望很渺茫,但我们会争取尽快解决目前存在的不足,一场一场打好后面的比赛。”“进军雅典是我们的目标”杜威再一次重申。

  本报见习记者 杨先华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快乐飞飞飞 轻松飞飞飞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