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伊朗足协赛前寻强援 伊万副手救场伊朗国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10:42 新华网

  伊朗足协将在4月5日作出决定,由伊朗国家队主教练伊万诺维奇的助手侯赛因·法拉基(下图)临时救场,出任伊朗国奥主教练,指挥4月16日与中国国奥队的一场关键性比赛。

  在原主教练科汉递交了辞职报告后,伊朗足协有意将国奥队交给现任国家队主教练伊万诺维奇,因为伊朗国家队中最多时有9名国奥队员。4日,伊万诺维奇在电话中明确告诉记者:“接替科汉的肯定不是我,是我的助手侯赛因·法拉基。我没有接到过伊朗足协的任何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快乐飞飞飞 轻松飞飞飞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暗示或邀请。即便是要求我接手我也不会接,我认为在这么短的时间里来调教一支球队,希望通过3场比赛而最终取得出线权是不现实的。”显然,伊万诺维奇不希望接手国奥队这个烂摊子而影响他在伊朗国家队中的地位。

  伊万诺维奇对记者说:“我觉得法拉基是最合适的人选。我和他同时担任伊朗国家队助理教练,2002年1月,我出任主教练,仍挑选他担任助理教练。而且,像这次去老挝参加世界杯预选赛,伊朗国奥队中也有6名球员入选,其中4人担任首发。所以,应该说法拉基对于这些球员还是比较熟悉的。当然,我也很乐意替他出主意。”

  伊万诺维奇透露,4月6日至7日,伊朗有两支俱乐部球队将参加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比赛;8日,将进行一轮伊朗国内联赛,9日,伊朗国奥队将重新集中,为16日与中国队的比赛作准备。

  伊万诺维奇说:“法拉基接手伊朗国奥队之后,他在人员方面估计会有所调整。在现在的国家队中,我采用的4132的打法,我想,在技战术打法他也会相应地作出些调整。至于效果如何,现在还不好多说。但我相信伊朗国奥队在主场肯定不会放过中国队,中国队将会空着手回去。”(马德兴)(来源:体坛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