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小罗难助巴萨连胜 卡洛斯两施绝技皇马继续领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09:35 新华网

  代表巴西打完世界杯预选赛比赛的卡洛斯、罗纳尔迪尼奥两位好友临回西班牙前说好,要一起在西甲31轮进球。

  卡洛斯说话算数,他昨天用两次直接任意球帮助皇马2比1客场拿下阿尔巴塞特,而小罗却毫无斩获,他领衔的巴塞罗那主场0比0被比利亚雷尔逼平,巴萨九连胜的纪录戛然止住。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快乐飞飞飞 轻松飞飞飞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两次拿手破门卡洛斯力保皇马领骑衫

  在世界杯预选赛里与巴拉圭战平,卡洛斯很是不爽,于是他临回马德里前,跟好友小罗玩笑道:“我预感我会在本轮西甲进球,你的巴萨没戏。”没想到玩笑成了大实话,卡洛斯在昨天比赛第19分钟、70分钟两次施展外脚背直接任意球绝技破门。一向乐于表现的皇马“外星人”罗纳尔多、金童劳尔昨天成了哑炮,但他们还是为卡洛斯的神勇感到兴奋。罗纳尔多说:“我好像还没从与巴拉圭比赛的低迷走出,但卡洛斯调整得很到位。”

  卡洛斯的进球恰好是对皇马锋线疲软的讽刺,特别是对垒阿尔巴塞特这样的升班马,六大巨星凑齐的皇马依旧进攻乏术,这急坏了主帅奎罗兹,他说:“我一直在考虑是否队中明星太多了?大家都在尽力,但需要找寻战术的多变。”

  小罗星光黯淡巴萨未能实现十连胜

  常胜对于任何一支球队来说,都不正常,包括巴塞罗那这样的豪门。核心罗纳尔迪尼奥在疲惫中支撑了整整90分钟,将士们被十连胜的希冀压得几乎窒息———以一种不正常的狂躁心态作战,巴萨被比利亚雷尔逼平存在着必然性。

  “请不要过多责怪小罗,他太累了。”这是在主场被比利亚雷尔逼平后,巴塞罗那主帅里杰卡尔德对爱将的即时辩护。昨天罗纳尔迪尼奥毫不吝惜地跑到终场,但他还是没有为球队带来西甲的十连胜,这当然不是小罗一人的不是,因为整个巴萨都处在一种膨胀中,里杰卡尔德赛前要求队员放松比赛,但昨天的巴萨将士却个个乐于扮起个人英雄。而被巴萨“遗弃”的里克尔梅却成为客队场上的“幽灵”,他险些在最后时刻利用任意球绝杀老东家。

  《阿斯报》赛后的评价恰如其分:“巴萨急过头了,但穿梭于南美、欧洲的小罗已经累得吐舌头,巴萨难为他等于难为自己……”(肖赧)(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