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西甲年轻双中卫让人欣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09:03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埃尔格拉受伤、帕文已失去了信任,奎罗斯在与阿尔巴塞特一役中再次改变后防配备,中卫组合上选择了梅希亚和布拉沃两名年轻人。事实证明,奎罗斯的选择没有错,两名小将此役的表现说不上很出彩,但至少没有犯错。尤其是梅希亚的表现让皇马主帅和球迷都感到欣慰,也许佩雷斯是最得意的人,因为他在赛前刚刚对媒体重申“坚决不花大价钱购买后卫”的政策。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快乐飞飞飞 轻松飞飞飞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赛前,阿尔巴塞特是西甲进球数第二少的球队,在前30轮仅攻入30球,仅次于副班长穆尔西亚。也正是因为如此,奎罗斯才有勇气实验全新的中卫组合。在双方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攻破皇马大门的帕里并没有首发,当时为帕里传球的阿兰达甚至连大名单都没进。所以,阿尔巴塞特在前45分钟内的攻势并不猛,他们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防守中。因此,梅希亚和布拉沃在上半时并没受到太多考验,唯一险情是阿尔巴塞特的传中球被布拉沃误停给了对方前锋,好在梅希亚抢先一步把球踢出界外。

  想扳回比分的阿尔巴塞特在下半时开始反扑,从第50分钟至卡洛斯攻入第二球的这段时间内,主队攻势异常凶猛,皇马门前也出现数次险情。但梅希亚和布拉沃的表现还算中规中矩,主队最有威胁的射门出现在第66分钟,蒙蒂尔在离球门两米处头球攻门,卡西利亚斯在已失去重心的情况下用身体将球挡出。但阿尔巴塞特得到这一攻门机会与梅希亚和布拉沃没有关系,蒙蒂尔射门的位置应该属于卡洛斯的防守范围,但进球后的巴西人兴奋过头,对方已经完成了攻门,他还没回防到禁区内,这一险情也让场边的奎罗斯冲着贝克汉姆大喊““尽量多地帮助后防。”

  阿尔巴塞特在第82分钟终于扳回了一球,有意思的是,进球的球员又是帕里。这位本赛季从瓦伦西亚租来的球员想靠自己的努力皇马夺冠的脚步,他的这个进球也很漂亮,右脚劲射在门前反弹了一下,卡西利亚斯对这一射门也无能为力。这个防守失误的主要责任在后腰球员身上,帕里射门的地方是禁区弧顶附近,而此时古蒂已经下场,负责防守这一区域的是另一名小将博尔哈,但他没有及时出现,让对方轻松起脚。

  梅希亚和布拉沃的表现为他们赢得了称赞,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在主席台上看完了比赛,阿根廷人在赛后说:“我支持主教练的换人举动,小将们必须经受各种考验和磨练才能成熟,就像劳尔一样,他们需要在球队困难的时候、在众多怀疑的目光中出场。如果仅仅只是外界的压力就影响了他们的发挥,那么他们必须重回青年训练基地,接受更多的锻炼。”金铁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