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快报:耐心等待篮协“变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08:51 金羊网-新快报

  李元伟昨天的万言书让在场的记者感到如同信息爆炸一般。“有点记不过来了。”低调的李元伟把他对于中国篮球未来的构想全盘抛了出来,这个充满了良好愿望的构想让人看到这位新任的中国篮球领导者开放的思维。

  现在我们担心的是篮管中心如何来运作这样一个规模庞大的联赛。篮管中心的意思是请专业公司来操作。这无疑是个好办法,但是这并不是最关键的。我们更关心的是新联赛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快乐飞飞飞 轻松飞飞飞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的各种体制———俱乐部的体制、篮管中心的角色……如何理顺。这是联赛的根本问题,当所有的一切都顺利地融入市场之后,一切的运作也就水到渠成顺理成章。

  李元伟的万言书给我们看了一张图纸,一间很漂亮的房子,但它是纸上的。这个图纸付诸实施之前,我们关心这个框架能否稳固。在决定今年的联赛升降级制度上,我们有点失望,因为我们得到的理由并不充分,如果忽视了其他小球队的利益,我们也许很难对篮管中心有信心。

  不过既然这张图纸给我们带来了希望,就不妨耐心一点,耐心等待中国篮球的这次变革。

  新快体育评论员海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