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塞萨尔用“帽子”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08:49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尽管罗马德比延期日期的问题让拉齐奥俱乐部头疼不已,但这并没有影响拉齐奥在联赛上的目标和任务。上周日,坐镇主场的蓝色雄鹰5比2大胜锡耶纳,塞萨尔成了这场比赛的主角,正是他的帽子戏法也帮助球队复仇成功,并继续稳居意甲第四。

  赛前,曼奇尼在备战这场比赛时显得非常轻松。“我还不知道罗马德比延期的事情到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快乐飞飞飞 轻松飞飞飞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底会怎样,但我肯定这不会影响到我。”曼奇尼说道,“我现在只把注意力放到下一场比赛中来。”在锡耶纳同拉齐奥的第一回合交锋中,锡耶纳曾经主场3比0大胜,谈到这一场比赛时,曼奇尼承认那是球队本赛季最糟糕的表现:“毫无疑问,0比3输给锡耶纳是我们表现最差的一场,尽管我们很快从那时和失利中恢复过来。”谈到他曾经在桑普多利亚的队友、如今在锡耶纳队中的基耶萨时,曼奇尼说道:“他是一个伟大的前锋,他可以决定一场比赛,所以我会格外小心他。”

  不过,本场比赛锡耶纳主帅帕帕多普洛并没有排出媒体预料中的阵容,基耶萨和文托拉都没有出场,锋线上只有弗洛。而曼尼奇则依旧排出433阵容,塞萨尔出现在左边锋的位置上。巴西人很快就为拉齐奥带来梦幻开局,他在第四分钟突入禁区左脚精准斜射得分。不过,客队的反击却让主队球迷吓出了一身冷汗。前罗马球员吉古和塔尔代伊连入两球。

  事实上,拉齐奥球迷一直都在担心球队的门将问题。球队的第一门将佩鲁济在上一场同佩鲁贾的比赛中大腿拉伤,无法参加本轮比赛。而替补门将塞雷尼在周五的训练中也出现肌肉问题,周日不得不带伤上阵,这显然影响到他的状态。锡耶纳的第一个进球就是他在扑救时脱手而被补射入网。此后的比赛变成了主队的天下,菲奥雷扳平比赛,塞萨尔在上半时补时阶段小禁区内抢点梅开二度。下半场开始后不久,巴西人又接到菲奥雷的传球后完成帽子戏法。此后,科拉迪的进球将比分锁定为5比2。

  塞萨尔原来的位置一直是左后卫,赛季初曾经因伤缺席多场比赛,伤愈复出后,曼奇尼尝试让巴西人出任左边锋,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加盟拉齐奥3个赛季以来,塞萨尔一共只打进过3个进球,而这次却将自己的进球数翻了番。Kataweb在赛后评球时称赞巴西人说:“塞萨尔的抢点意识非常不错,他应该成了曼奇尼的新发现。”

  “这场比赛我感到非常满意,尤其是在比分落后时,小伙子们没有让我失望。”曼奇尼在赛后说。当然,他也很关心帕尔玛比赛的结果:“帕尔玛也胜了,他们和我们一样,也是一支不错的队伍。但要知道,我们还少赛一场。”贵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