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网:李婷扭伤右膝盖 胜利拱手让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08:49 新华网

  纳斯达克100公开赛昨天结束女双半决赛。求胜心切的李婷在第2盘首局40:0的大好形势下扭伤右膝盖,将胜利拱手让给赛会6号种子佩特洛娃和绍内西。今天李婷已在队医的护送下返回北京。郑洁/晏紫将继续征战美国博士伦杯WTA赛;而孙甜甜只能专攻单打赛事。

  记者在当地时间凌晨4点拨通王队医的电话时,他仍在为李婷的运气摇头叹息。“赛前余丽桥教练也关照队员要放开打。第一盘比赛我们4:6输了以后第2盘开局不错,拿了个40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0,结果李婷在一个网前救球时右支撑腿没站稳,一下就把膝关节扭伤了。大会医生给做了冰敷和包扎。李婷还想再试试,结果根本不能比赛。她应该是右膝的韧带拉伤了,疼是疼,但恢复起来应该很快,不会影响今后的比赛。”

  虽然结果让人遗憾,但李婷/孙甜甜本次大赛先后击败包括德门蒂埃娃、杉山爱等强手的战绩,已经让她们拿到近200积分,在WTA排行榜上进步明显。而更靠前的排名,将帮助中国组合在奥运会上避开强手,争取更好的比赛成绩。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10点,李婷将在教练和队医陪伴下回北京养伤,而队友将继续征战总奖金135万美元的博士伦杯WTA赛事。(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