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小威复出依旧威猛(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08:46 大连日报
休息了八个月的小威一出手就神勇非凡。新华社发
  新华社专电休息了8个月后复出的塞·威廉姆斯一出手就神勇非凡。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她轻松地以两个6∶1击败了俄罗斯选手德蒙蒂耶娃,成功地卫冕了纳斯达克网球赛女单桂冠。

  这场决赛仅仅用了50分钟,比赛完全呈一边倒局面。小威廉姆斯认为自己的伤已经痊愈,不过她表示,自己也没想到复出后的第一项赛事就能夺冠。

  小威廉姆斯的对手德蒙蒂耶娃说:“她是个伟大的选手,在这么长时间的休息之后,她一出来就能打得这么好,简直让人震惊。”

  小威廉姆斯不经意间留下了一项新记录,在所有复出后在第一项赛事中夺冠的女选手中,她休息的时间最长,达8个月。以前的记录是塞莱斯保持的,她休息了6个月,然后复出一举夺冠。

  小威廉姆斯说:“我一直用塞莱斯来激励自己。我想如果她能做到,也许我在复出后第一项比赛中也能获得一些胜利。”

  自从去年8月休息以来,小威廉姆斯失去了世界排名第一位的位置。但随着她的强劲复出,世界女子网坛也许会上演一出“王者归来”。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