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肯尼亚选手夺得米兰半程马拉松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08:33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4月4日电斯特拉米拉诺半程马拉松赛4日在意大利米兰举行,肯尼亚后起之秀罗伯特·基普丘姆巴和意大利女选手蒂齐亚娜·阿拉贾分获男、女组冠军。

  现年22岁的基普丘姆巴在男子组比赛中击败了夺魁热门、坦桑尼亚名将马丁·苏莱,以1小时21秒的最快成绩跑完21.097公里的全程,比苏莱快了6秒钟。但他没有打破肯尼亚选手保罗·特加特1998年在米兰半程马拉松赛中创造的59分17秒的最快纪录。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基普丘姆巴曾是越野赛跑青少年组的世界冠军。他在抵达终点——米兰竞技场后说,他的下一个目标是争取入选肯尼亚队,参加今年雅典奥运会男子10000米跑比赛。

  苏莱以1小时27秒获得男子组亚军,肯尼亚选手威尔逊·基普罗蒂奇·凯贝内伊比苏莱慢一秒钟,位居第三。

  意大利女选手囊括了女子组比赛的前三名,其中蒂齐亚娜·阿拉贾以1小时13分21秒夺得冠军,德博拉·托尼奥洛以1小时14分30秒获得亚军,伊万娜·约齐亚以1小时15分9秒名列第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