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亚泰再次叫板足协 郎效农刘玉明言语火药味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08:15 新华网

  长春球迷在亚泰队主场与湘军比赛中喊出过激口号,以及谩骂湘军事件昨天在中国足坛掀起了轩然大波,同时也将亚泰方面与中国足协之间的矛盾摆到了桌面上。昨天,记者在采访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中超委员会秘书长郎效农和长春亚泰俱乐部总经理刘玉明时,双方由于在中超名额上的分歧太大,不仅各执一词,而且语气中也充满了火药味。

  “目前我还没有收到任何关于本场比赛的报告,如果情况属实,中国足协一定会秉公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处理。”郎效农说:“我们不仅会仔细观看当值裁判的比赛情况汇报,同时还将向湘军俱乐部了解当天的比赛情况。”

  在谈到中甲联赛时,郎效农说:“目前中甲联赛具体不归我管,主管领导是马成全,因此对于亚泰队的具体处理我不能发表任何意见。”但随即,郎效农又说:“亚泰与辽宁在中超资格纠纷方面已经有了明确结果,因此不管亚泰队是否对中国足协有意见,他们都应当把主场比赛组织好。因此球迷喊出谩骂的话语虽然不中听,但我们不会在意。”

  但当听说当值主裁李玉红和湘军队员在比赛中遭到谩骂,其中湘军队长符兵甚至差点被球迷的可乐瓶击中等情况时,郎效农的情绪开始有点激动,“如果情况属实,那就太不应该了,足协肯定会进行彻底的调查。”

  而对于中国足协是否因为亚泰队曾提出退出中国足坛而不会对亚泰队做出处罚时,郎效农气愤地说:“亚泰想退就退呗!”

  随后,记者又接通了长春亚泰俱乐部刘玉明的电话,对于球迷喊出谩骂足协的话语,刘玉明说:“反正我没有听到。”而当谈到中国足协在亚泰中超资格问题上的决定以及听到郎效农“亚泰想退就退”的言语时,刘玉明立即火冒三丈:“郎效农,你敢站出来跟我说这话吗?”

  刘玉明说:“按照中国足协的标准,亚泰是有资格进入中超的。如果辽宁队这样敢于明目张胆造假的俱乐部都能进,我们还不行吗?而且中国足协凭啥还对我们有意见。另外,在辽宁队进入中超问题上,中国足协扮演了一个什么样的角色,只有他自己清楚。这其中肯定有黑幕。”当记者追问其中所谓的黑幕是什么,刘玉明表示“现在不方便透露”,不过他告诉记者:“亚泰队是清白的。我至少敢站出来说话,而且还敢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声讨中国足协,而中国足协敢站出来吗,敢来和我们当面对质吗?”刘玉明此时的情绪已经有点失控,“中国足协不是一直要求我们反映意见?但为什么我们反映了意见来争取自己的合法利益,他们却又对我们有意见了。”

  对于亚泰是否退出中国足坛的问题,刘玉明倒是很冷静:“这不是我个人所能决定的,得看所有股东的意见,我必须维护他们的利益,是否转让股权还需要大家的讨论。”(特约记者宋宁)(来源:新闻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