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国奥欲“空袭”德黑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08:11 半岛都市报

  本报4月4日讯(记者 崔恒亮) 远征德黑兰,国奥要重拾“中国头球队”的传统,今天上午,国奥的训练向人们传递了这样一个信号。边路传中、中路抢点头球攻门成为国奥训练的重点,而队内的几名头球高手杜威、徐亮等人成为沈祥福眼中的红人。

  今天的训练中,沈祥福为国奥设计了一套蛇型的进攻路线,后腰、前腰和边前卫连续做一脚出球的配合,然后实施传中,中路多名队员抢点头球攻门。据国奥队员介绍,沈祥福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强调最多的就是门前多点包抄,尤其是头球冲击一定要形成多层次。

  而在战术训练后,国奥在定位球训练中更是把头球轰炸当作了重点,几名头球高手杜威、徐亮等人都被安排进行专项练习。尤其是杜威,沈祥福显然对他上一场与伊朗比赛中的头球威力记忆犹新,专门为他设计了几套战术来协助杜威摆脱防守。这样的训练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杜威和徐亮都有漂亮的头球建功。

  对于这种战术,高明表示,“国奥一向比较重视边路进攻,在武汉时就练得挺多。伊朗队后卫协防能力较差,防高空球能力不强,在德黑兰我们边路下底后高空轰炸机会很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